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美敦力拟以并购拓展二三线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通过落户上海的大中华区总部,全球最大的独立医疗设备制造商美国美敦力将加速降低其目前高达95%的产品进口比例,并最终实现产品的全部中国化生产。

  美敦力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炳容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透露,下一阶段,美敦力将着重开展二三线城市业务,在大量增加销售代表的同时,将更多考虑与具备医院渠道优势的本土优秀企业合作,包括合资、全面收购等多种形式。

  目前,美敦力客户中80%来自一线城市。“现在的问题是,我们产品的科技含量和价钱都太高了,不符合二三线市场的需求,我们急需一些基础而简单的设备。”李炳容谈到。此前的2008年,美敦力注资20多亿元入股山东威高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拓展基础医疗设备,这也是美敦力在美国之外设立的第一家合资公司。

  公开数据显示,过去5年里,美敦力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额翻了3倍,每年都以超过30%的速度增长,远超行业平均成长速度。目前,中国已经成为美敦力全球第四大市场,并有望在3~5年内成为美敦力全球除美国本土之外的第二大市场。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王蔚佳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