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1中国经济CEO论坛将于6月在京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以“远,见未来”为主题的2011中国经济CEO论坛暨中国经济成就奖评选颁奖盛典将于6月份在京盛大举行。活动共包括大型开幕式、高峰论坛、中国经济成就奖颁奖盛典、《企业自律与可持续发展公约》发布仪式、年度品牌推介等内容。 

  这一大型活动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青海卫视、搜狐、腾讯、光明日报、人民日报等国内主流媒体;公益机构和社会各界的协助和支持。现场将汇聚世界500强、国有和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国家领导人、相关政府部长、国际组织和NGO领导人、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共同把脉中国经济形势的新发展、新变革、新趋势;关注新形势下中国商界的革新力量;探寻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聚焦企业在管理、人才、体制、技术等方面的成就与创新。激荡财富思想,倾听权威声音,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

  其中,“中国经济CEO论坛”开展的主题论坛和平行论坛涉及新形势下企业发展关注的各个问题,论坛以全体大会、分会、午餐会、电视辩论、圆桌会议等形式进行互动讨论。以期通过嘉宾间的思想与经验的相互交流,为中国经济和企业发展建言献策。“2011中国经济成就奖评选颁奖盛典”将表彰和嘉许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集中展现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创新与成就。评选用历时半年的时间,通过行业与媒体推荐、企业自荐和公众推荐的方式,产生1000家入围企业。 

        组委会邀请国内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经济学家、媒体领袖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重点评估企业的社会影响力、产业贡献、经营情况、价值导向、创新能力、员工和客户关怀、可持续发展及社会投入等;同时,活动还将采用问卷调查的形式,对行业、媒体、消费者进行访问调查,综合多方意见,进行可量化的数据比对,并最终评选出活动获评企业和个人。 

  截至目前,活动报名参加和参评的企业和个人已经近百名,其中有中国移动、苏宁电器、京东方科技、百事、三星、渣打银行;王健林、董文标、曹德旺等知名的企业和企业家;同时也有像中国三翼物联网、易才集团、立思辰、保诺科技等一批高成长、创新型企业。

来源:千龙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