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商业地产点亮下一个“房地产黄金十年”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对于巨头们投身商业地产的热情,专家们更愿意将其理解为“水到渠成”,而非新政压力下的“避风行为”。

   在城市化水平已经达到一个相对高度后,城市化进程也会随之放缓,而住宅开发无疑也会速度渐缓机会减少。而城市居民整体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需求的升级,都为商业地产的开发提供了机会。以住宅开发为亮点的上一个“中国房地产市场黄金十年”已经过去,以商业地产开发为亮点的又一个“黄金十年”已经拉开帷幕。 

    强势占位,抢夺先机。敏锐的开发商已经纷纷在商业地产领域加速跑马圈地的速度,销售型商业地产项目更是频频受到市场热捧,成为实力资本青睐的长期投资之选。谁将在下一个黄金十年赢得先机?

    或者,这是楼市新一轮发展带给所有人的新机遇。

    一场关于商业地产的暗战正在布局,中国房地产业的下一个十年大幕开启。事实上,国内开发商对商业地产开发产生的兴趣与渴望,显然早于2011年。早在2009年,国内排名前20的开发商绝大多数已经深浅不一的涉足商业地产,并纷纷宣称会逐步加大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投资。而2011楼市新政,无疑使巨头们布局商业地产领域的步伐更快。
    2011年,在遭遇“史上最严厉政策调控”之际,商业地产能否成为楼市发展的新机遇?商业地产能否承担起中国房地产业的下一个“黄金十年”?2月26日,沪上主流媒体联合举办“2011楼市新政下的投资之道”论坛,邀请专家解读楼市迷雾背后的发展方向。

    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商业地产研究所所长尹伯成、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地产分析师薛建雄盛世太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立民、上海至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雷等知名房地产专家和沪上媒体一起,共同围绕各自领域展开激烈的讨论,共议新政之下楼市新机遇。

来源:新浪房产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