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柒牌集团董事长:服装为主业,涉足金融与保险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专注国内业务的柒牌,躲过了金融风暴的冲击,在这次危机中,柒牌也抓住机遇,在产品研发上进行了全面调整。

  2010,对于柒牌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作为带头人的洪肇设,他又如何布局未来企业发展?

  柒牌集团董事长洪肇设介绍说,我们独特的地方就是 “中华立领”,这是柒牌男装系列里面的一个核心产品,在中国市场上我们第一个推出这种立领产品,所以给它起名叫做“中华立领”。立领的元素,就是来自中国的传统文化。

  我们的目标是坚持经营服装不改变,也会涉足一些金融、保险的行业,我们的公司策略也是这样定的,以经营服装为主。现在主要是在一些银行改制的时候,入一些股份,主要着眼于长期的发展。我们去年在厦门成立了“洪门堂投资有限公司”,第一是为了搬到厦门的需要,第二是为了将来企业的发展,投资的项目是比较多的,包括企业并购、入股,做一些其他方面的投资。当然主要的投向还是跟服装相关的,像我们投资金融,资金是一个企业发展的血脉,像人一样,没有血脉就没有生命了。

来源:国时尚品牌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