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中国电子商务与媒介营销高峰论坛4月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首届中国电子商务与媒介营销高峰论坛"定于2011年4月21日在北京长安大饭店举行(详见专题:http://www.fmtfz.com/HTML/index.html)。本届论坛集学术探讨和实践应用为一体,学以致用是本届论坛的最大特点。 

  2010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强商贸流通体系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发展电子商务"。专家分析,电子商务将作为"十二五"计划内的重点计划,电子商务的市场规模将有可能在5年后占到GDP的5%。面对这样一片广阔的市场,媒体和企业的经营发展被打开了新的天地。 

  在媒体大生产环境下,强调"互动"和"数据"的新旧媒体融合的商业模式和终端形态已渐露端倪。媒介与市场已经趋于融合,这是机遇,也是挑战,而在此背景下的电子商务如何更好的运营并促进传统企业发展是当前企业决策者及电子商务领域开拓者们都要面对的话题。本次论坛以"融合媒介·策划电商"为主题,以电子商务的发展和媒介营销为主线,通过对实际运营案例的分析和解读,与会嘉宾将共同就媒介融合后的电子商务如何利用媒体资源、传统媒体如何更科学有效的介入电子商务并带动广告增量、电子商务平台上媒体和企业如何实现突破式的合作共赢、电商企业如何获取投融资等媒体、企业、电商运营者最为关注的热点展开实质且有指导价值的探讨,以期在全民电商环境下,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对现代电子商务运营以及媒介营销的能力和有效开拓媒体资源。 

  论坛由泛媒体分账研究院发起,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广联时代(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纵横合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在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及电视分会等单位指导下,论坛内容将涉及电子商务经营、策划、媒介营销、广告投放、传统企业电子商务、风投及资本运营等多个领域。
来源:观国际 作者:cathy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