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上海电气印包集团将欲打造百亿产业集团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1年2月,辛卯年上班第一天,上海电气印刷包装机械集团“打造百亿产业集团、实施‘再次创业’工程启动大会”在高斯图文印刷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 
  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建国,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电气股份公司总裁黄迪南,总公司副总裁徐子瑛,财务总监董鑑华,电气股份公司财务总监俞银贵,总裁助理、首席运营官朱斌,机电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鸿,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参加了启动大会。徐建国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印包集团党委书记郑锦荣主持会议。
  会上,印包集团董事长陈大雄、总裁曹敏分别围绕“上海电气印包机械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印包集团2011年及‘十二五’发展目标与措施”作了主题汇报,高斯(中国)、光华公司以及外籍员工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上海市劳动模范、高斯(中国)公司工程师丁健向印包全体员工发起“做创先争优先锋,当再次创业模范”的倡议。
  徐建国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印包集团在“十一五”期间完成了两项最重要的任务,一是完成了改革调整整合,实现扭亏;二是收购了美国高斯国际公司,海内外协同联合越来越好。针对“十二五”期间工作,徐建国指出,印包集团一定创新发展模式,走出一条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收购高斯国际后,印包要充分发挥好协同效应,快速进入世界级第一梯队。结合协同工作,他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市场协同,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二是抓好技术协同,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三是抓好管理协同,不断提高经济效应;四是发挥好文化协同,促进人力资源进入现代化管理。
  最后,徐建国要求,一要解放思想。要摆脱思维定势与原来发展模式的束缚,要从高斯来看印包,不断学习吸收,取长补断;二要奋发努力。全体干部要有全局意识,要敢想敢做,在“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以及“再次创业”起步之年,印包集团要在经营、管理、协同等工作上实现关键突破。
来源:上海电气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