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全球百货业高层论坛6月份在上海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新华网上海2月24日电(记者吴宇)世界百货业联合会近日在此间宣布,今年6月9日至10日,将联手中国最大的商贸流通集团--百联集团,在上海举办全球百货业高层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中国对百货商场和供应商的影响"。其核心内容是: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最大的零售市场之一,对全世界的百货公司、零售商、供应商以及品牌商的意义逐年增大,"逐鹿中国"的成效事关全球百货业未来走向。主题之下的三个议题是:未来的消费者、采购与分销、未来百货商场的发展及展望。

    世界百货业联合会秘书长司徒德说,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正持续增强,中国市场为全球零售商、品牌商以及供应商提供了全新的机遇。  

    据介绍,本届论坛与会代表将超过300人,大约20位来自全球各大百货企业、消费品公司的高层人士及专家学者将发表演讲。  

    全球百货业高层论坛是由世界百货业联合会创办的一个专业性高峰论坛。这一论坛每两年举行一次,首届论坛2009年在莫斯科举行。(完)

来源:新华社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