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新女性理财三大守则

《职业经理人周刊》
   理财专家建议:一定要利用各式金融商品,为自己建构一道道理财防护罩,有独立的经济能力,进行理财规划的过程中,三大守则要记牢。
    守则一:一定要储蓄、存钱
    首先,一定要多存钱、多储蓄,手头上有节余、有能够运用的资金,才能用钱滚钱、才有办法抓住投资生财的机会。说到储蓄,好像压力很大,其实,就是养成适当的生活、消费习惯,把握几个原则就好,“量入为出”、避免“寅吃卯粮”,简单说就是,不要每个月一进帐就花光、甚至透支。
    守则二:对人生风险,一定要有规划
    漫漫人生,世事无常,最怕碰到不可预料的病痛。同时,也要考虑到未来,支持退休生活所需的钱财要从哪来?要控制风险、建构防护网,最实用的工具就是保险。独立自主的粉领族,不妨从医疗保单着手,为自己筑起一道人生的保护墙。初期可以考虑选择低保费、高保障的医疗险,随后再以“终身医疗险”将医疗保障时间拉长至终身。粉领族年轻亮丽、活泼健康,不过,还是要未雨绸缪,医疗险不可少,只要花小小的钱,就可为自己取得大大的保障。
    守则三:投资未来,基金理财不可少
    目前,光靠存款生利息,累积财富不易,还是要善用金融商品做投资,加速财富增长。各式金融商品中,股票风险大、挑选难;期货风险更大;不妨选择各式基金,作为踏入投资世界的第一步,跨入门槛低、几千元就可投资,平均年报酬率8%、12%,加上复利效果,长期下来,累积财富的功效更大。
来源:中山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