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开眼数据为昌荣传播提供搜索营销技术服务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导读]开眼数据将为昌荣传播旗下的新媒体业务平台昌荣互动提供全方位的搜索引擎营销(SEM)技术解决方案。 
  继广告巨头电通与开眼数据(KKeYe)成功合作之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广告和媒体服务商昌荣传播也选择开眼数据(KKeYe)作为搜索引擎营销(SEM)领域的技术提供商。开眼数据将为昌荣传播旗下的新媒体业务平台昌荣互动提供全方位的搜索引擎营销(SEM)技术解决方案。
  昌荣传播是中国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广告与媒体综合服务商,年营业额超过40亿元人民币,8次获得CCTV十佳代理公司第一名。昌荣传播于2010年1月进军新媒体领域,构建了一个以互联网、数字新媒体、户外媒体资源为框架的新型传播网络。昌荣互动作为昌荣传播在互联网领域的业务平台,将互联网广告代理,创意,策划,公关,舆情管理,口碑营销,网站构建与优化,新媒体创建与管理等集为一身,依靠强大的媒体购买能力,实现了快速成长。
  搜索引擎营销(SEM)相对于其它广告形式,具有精准、可量化、效果可跟踪等优势,已经日益成为包括品牌客户和中小企业不可或缺的广告形式。广告公司在为客户制定全年的广告投放计划时,不但分配到搜索引擎营销(SEM)的广告预算翻倍增长,在对广告实际效果的分析和方案执行也更加细致专业。对搜索引擎营销(SEM)实际效果的提升和ROI指标的衡量已经成为各广告公司关注的核心问题。如何将搜索引擎营销(SEM)的技术能力融入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当中,是广告公司普遍面对的挑战。
  开眼数据凭借在搜索引擎营销(SEM)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对多家搜索引擎广告客户的海量监测数据,能够为广告公司带来三个价值点:
  1. 开眼数据基于多年积累的80多万搜索引擎广告主的关键词投放数据,帮助广告公司分析客户的每一个竞争对手。充分发挥广告公司在数据分析方面的优势,使得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方案更加具有针对性,令客户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
  2. 开眼数据推出了同时服务大量客户的智能竞价系统。该系统能够根据设定好的广告策略进行自动化的竞价操作,尤其适用于拥有海量关键词的大型客户以及竞争激烈的行业。智能竞价系统的使用能够极大地解放竞价广告管理人员的工作强度,能够轻松击败竞争对手,建立持续的广告排位优势。
  3. 开眼数据(KKeYe)对百度、谷歌、搜搜、搜狗、必应等各大搜索引擎全面监测,不但对不同行业的广告投放趋势、广告主的搜索引擎选择习惯等形成全面细致的分析报告,还对关键词的竞争热度、相关性等各项指标进行记录。形成的数据系统对帮助广告公司全面掌控搜索引擎广告行业格局,了解行业变化具有重要意义。
  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开眼数据的搜索引擎营销系列产品为广告公司开掘互联网广告市场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伴随着互联网广告迅猛的增长势头,广告公司将在新的格局变迁中把握先机。
来源:网络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