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腾邦登陆创业板 谋转型综合商旅服务提供商

《职业经理人周刊》
  腾邦国际新股发行网上路演1月26日举行。公司董事长钟百胜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航空客运销售代理企业之一,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大力拓展高端的非标准化产品,向综合商旅服务提供商转变,实现机票销售、酒店预订、商旅管理、旅游度假等商旅服务细分市场的全覆盖。

  此外,腾邦国际于2007年搭建了“电子营销网络”直接面对消费者的网络终端。随着电子客票的推广,公司旗下的可可西网站、飞人网和网购B2B为窗口的电子商务网站成为该公司业务开展的平台。网上销售机票金额从2007年的近13亿跃升至2010年前三季度的30亿元,已占到当期机票销售额的九成多。据腾邦国际介绍,截至去年9月底,公司已拥有可可西会员客户超过10.03万人,并与706家合作销售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包括293家集团客户,预计2012年这一数字将发展至1000家。 
  市场人士指出,尽管腾邦国际在机票销售领域已经占据行业龙头地位,但欲真正分享未来中国旅游市场的高增长,仍需要向综合商旅服务提供商转变。目前腾邦国际酒店类商旅服务占业务收入不足1%。而国内另两大商旅巨头携程、艺龙2009年仅酒店预订服务就占到了代理收入的50%。
  腾邦国际也表示,未来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将现有航空机票代理市场向华南以外地区扩张之外,加快酒店、旅游代理业务的发展速度。同时,腾邦还将通过低成本复制公司在深圳的成功经验,拟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西安、沈阳、香港、澳洲、欧洲、北美建立十大区域营销服务中心,打造全球营销服务体系。
  腾邦国际将于今日发行,发行价格为21.9元/股,所募资金用于国际商旅运营中心及营销服务中心扩容和改造。其中,现有的呼叫中心将由250席升级至1200席的国际商旅运营中心,大大提升日接待能力,满足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
来源:证券时报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