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1亚太绿色电力国际峰会即将召开

      2011年4月21日和22日,由亚洲电力研究院(Asia Power Institute)主办的“亚太电力绿色峰会2011 Asia Green Power Summit”将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是2011年度亚太地区举行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专业性最强的清洁能源行业、发电业、节能企业等多方交流合作的综合性国际峰会。出席本次论坛的有来自国际协会、电力集团、设备供应商,能源企业、投资机构等的高层代表。 
  “亚太电力绿色峰会2011”重点探讨的主题为:电力行业的现状和发展,绿色电力的机遇与挑战,新能源接入并网问题,新能源的投融资,以及电力企业的运营管理。本次峰会邀请了国家政府官员、国际电力以及能源协会的代表,电力以及能源集团的高层领导、权威能源开发商、外国投资银行和基金的投资分析师等前来参与。 
  本次会议的主要演讲嘉宾包括: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成杰;法国电力集团公司碳交易总经理Massimiliano Varrucciu;龙源电力集团总经理谢常军;Dong 能源公司研发总监Charles Nielson;瑞典政府投资促进署副署长兼驻华首席代表陈永岚;中海油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长波;大唐电力集团副总经理王森;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冯伟忠;中电集团市场发展部负责人张达明;中电集团风电部负责人RogerYang;西班牙Abengoa Solar中国区总经理Hulian Lopze Garrido; 美国电力监管援助计划主任David Moskovitz;气候组织大中国区总裁吴昌华等。 …… [阅读全文]

中国高端旅游联盟邀请你参加2011年卢塞恩世界旅游论坛

中国高端旅游联盟作为卢塞恩世界旅游论坛(WTFL)中国区官方代理 正式邀请您参加2011年世界旅游论坛。
WTFL是什么?
卢瑟恩世界旅游论坛是高端旅游行业的盛会荟集世界上200位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行业领军人物。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可持续旅游发展:挑战 出路以及智能商业模式 ”
WTFL在哪里举办?
2011年的世界旅游论坛将于瑞士的迷人城市卢塞恩举办。这里是欧洲极富盛名的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同时也是旅游胜地。选择卢瑟恩论坛来了解可持续旅游的发展前景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WTFL什么时候举办?
卢瑟恩世界旅游论坛举办时间为2011年4月13-15日
为什么选择WTFL?
卢瑟恩世界旅游论坛为像您一样的旅游行业领导者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在这里 您可以获得更多社交机会,与其他与会代表探讨可持续旅游的发展前景,从中汲取创新思路,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咨询注册和其他信息 请联系 张姣 wtfl@cltn.net
As the official representative of china for the World Tourism Forum Lucerne China Luxury Travel Network would like to extend a formal invitation for you to attend WTFL 2011. …… [阅读全文]

2011中国移动通信产业高峰论坛4月召开

    CTI论坛(ctiforum)消息(记者 潘婷婷):“2011中国移动通信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4月在北京召开,本届会议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批准的唯一年度移动通信会议,由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本次会议历经七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通信业界影响力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参与规模最大的行业性盛会,届时将有来自于移动通信及互联网行业500人左右代表出席,工信部部级领导,运营商高层,研究院专家学者莅临参加,与业界同仁一起共同探讨未来通信行业发展走向。
  中国移动通信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自2004年起已成功举办七届,在通信行业中受到广泛关注,得到了工信部、运营商、电信研究院等众多机构支持,同时包括爱立信、华为、中兴、IBM等众多国际知名厂商也均参与其中。往届会议也得到了国内外数百家新闻媒体关注报道。
  本届论坛将以“变革 创新 重构”为主题,在以往七届论坛的基础上,全面总结2010年移动通信产业发展成就,深入研讨2011年我国移动通信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研究我国LTE的下一步发展策略尤其是TD-LTE的发展方向,以及在移动互联网成为趋势的背景下如何重构我国的移动产业生态环境,适应全球信息产业竞争新局面。
  论坛上午将就整体通信产业发展格局,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及挑战,中国运营商的移动互联网创新战略等宏观层面进行解析,届时将有来自于工信部、三大运营商以及厂商的领导专家进行政策和行业形势解读。同时厂商也将会结合目前通信行业热点趋势以及自身创新性技术进行针对性演讲。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水业战略论坛将探讨供水行业的发展出路

2011城市水业战略论坛将于3月24-25日召开,在“水业市场热点与市场方向”环节,会议主办方特别设置“供水行业的发展出路”专题研讨。
专家们认为,供水行业改革不仅面临产权改革的困扰,也面临产业经营系统性的困扰。目前,产权改革逐渐成为城市政府水业投资责任转移的主要形式之一,在供水行业中则成为主导形式,2010年,这种形式仍在延续,而新的探索也在进行。
此次战略论坛将安排三个主题:自来水主业独立上市案例分析、 水务集团的综合发展、贵阳自来水股权转让项目介绍。这三个主题即是对新探索的总结与未来展望。
各地供水公司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推进的企业化改革中,基本上所有城市的供水都已经进入“公司”的系列,虽然不是真正意义的企业,但它名义上是公司。国资委在进行“管人、管事、管资产相统一”的原则之下,没有区分供水公司所持有的资产跟竞争性行业有什么区别,国家也没有专门的市政公用设施这种非竞争性行业资产的管理方法。因此,从2003年成立的国务院国资委,到2004年以来地方陆续成立的地方国资委,在“政资分开”这种大背景之下,供水公司的资产纳入到统一的“政资分开”的改革框架之下,参照一般竞争性行业的资产管理模式,由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能,实行产权多元化的改革,从而改变了供水公司原来的性质。
这是供水行业改革的背景,也是供水行业改革面临的难题。供水行业改革问题一直是战略论坛关注的行业热点,期待今年的战略论坛带来更多精彩。 …… [阅读全文]

2011年度中国CFO春季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2011年度中国CFO春季高峰论坛暨2010’中国杰出CFO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即将开幕
  作为《首席财务官》杂志创刊以来的一项传统年度CFO品牌盛会—2011年度中国CFO春季高峰论坛暨2010’中国杰出CFO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将于2011年3月3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0年是国内经济摆脱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而重新回到上升通道的关键一年。《首席财务官》特别关注到,大批优秀的CFO抓住海内外资本市场回暖的时间窗口,纷纷进行IPO、异地上市或兼并重组、整体上市等等,极大地提升了企业资本充足率,并趁全球资产价格偏低之际开始加快走向跨国运营的步伐,同时积极地抓住国内经济结构调整的有利时机,加快在绿色能源、先进装备制造业等领域的战略布局,牢牢占据先发位置。
  我们照例按照上述的脉络主线,以“结构转型机遇下的资本扩张与持续变革”为评选主题,遴选出2010年度中国十大杰出CFO,以其卓越的示范作用进而推动中国CFO阶层的健康成长。评选将通过对杰出CFO主持下的经济结构转型机遇……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