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保护环境 享受生活

核心提示: 
绿色、低碳、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可持续发展,是我市“十二五”期间环保工作继续坚持的路线。绿莹莹的水,蓝盈盈的天,鸟语花香,绿柳拂岸,开封本就是一座风景优美的旅游城市。如何让开封市民在这如画卷般的环境中一直享受生活,是市委、市政府“十二五”期间的努力方向。坚持绿色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是“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具体要求。 
河南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设中原经济区要走不以牺牲农业和粮食、生态和环境为代价的“三化”协调科学发展路子。我市的“十二五”规划也是高度围绕这一指导思想,为开封的未来进行长远谋划,不能得了“金山”失了“绿山”。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要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以节能减排为重点,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推动经济发展向低投入、低消耗、低排放和高效率转变,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亮点透视: 
随着“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的发展,我市环境有了很大的改观。 
大气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我市在加强工业污染防治的同时,划定了高污染燃料禁燃区,拆除或更新燃煤手烧锅炉,治理燃煤机械锅炉,开展饮食业烟尘油烟污染治理,提升了城市空气环境质量。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开封市城市空气环境质量总体水平劣于国家环境空气质量二级标准。2007年开封城市大气优良天数达到323天。2009年,城市空气环境质量优良天数(达到或优于二级)达到335天,占总天数的91.8%。  …… [阅读全文]

奢侈品消费谁是主力?

 近日,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二奶”与中国繁荣的奢侈品市场息息相关。
  尽管没有确切的数字,但是2008年的一项研究表明,“二奶”消费力占去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的三分之一。
  “二奶”这个在中国备受争议的消费群必须用根植于中国文化价值观念的眼光来看待,这些文化价值观念包括婚姻与性的差别,以及感情“交易”的现实性而非浪漫性。
  这与中国的传统文化有关。男人为了“实现其对上天的命令”,需要生儿子。而女人通常被当作实现男人这种愿望的方式。因此,纳妾就成为一种惯例存在了几千年。中国人一般对性持有非同一般的现实主义态度。
  如今,相对于找“二奶”,丈夫去做按摩更容易让妻子想歪。如果多数不富裕的男人找了“二奶”,这会对他的婚姻构成根本的威胁。而如果这个男人很富裕,那他找“二奶”就没有违反对妻子的责任。因此,男人接纳“二奶”又不用与妻子离婚就形成了一种系统。“二奶”虽然不被社会认可,但她们也不令人反感。
  据调查,男人养一名“二奶”平均每年需要付出5万元人民币。“二奶”不仅是女友,更是需要养的,她是男人展现权利和影响力以及敛财的结果。
  奢侈品礼品文化主要盛行于男人之间,这种文化在商界可以增进信任,这也是中国奢侈品市场独特的促进因素之一。男人们购买的奢侈品比女人们多得多,目的通常是给商业往来添加润滑剂。
  然而,据观察,奢侈品的另一个重要销售方式是男人买给“二奶”,涉及的品牌更加令人炫目。
  “二奶”喜欢炫目的奢侈品牌,是因为她们必须向人们展现,她们的男人忠诚于她们。她们过着非常没有保证的日子,不自立,需要向外界展示这样一个事实:她们有资助者。 …… [阅读全文]

时尚界最新的缪斯女神

不久前,由于大量顾客在Twitter上反映,希望能够加大衣服的尺码,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的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达菲(Robert Duffy)对其公司超过26,000的关注者发布推文说,“我们得做更大码的衣服,我会按照你们的意思办,等我一回到纽约就处理这件事。”
这对于穿大码衣服的马克·雅可布迷来说,可是个好消息。这也表明,在当今这个社交网络的时代,时尚设计师和零售商不再枯坐象牙塔里,也不再只为红地毯而设计时装。鉴于目前在社交网站上他们同顾客之间的密切关系,许多设计师和零售商都采取了一种“响应顾客所求”的策略。
想让你最喜爱的设计师推出宝石红色的手袋?重新发售上一季的裙子?或者生产加大码的衣服?你可能只需要给他们发一条推文,或者在其Facebook页面上留言,就能得到回应。虽然对于大型企业,如百事公司(PepsiCo)和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来说,这算不上新鲜的招数,但很多时装公司正将社交媒体运用到一个新高度。那些已经对社交媒体驾轻就熟的公司,其收益和顾客评价都出现了好转。
美国最大的女性产品制造商之一的安·泰勒公司(Ann Taylor),近年来一直在努力提高销售额,其2010年第二季度同家店面的销售额上涨了16%——许多分析家指出,这得益于该公司积极使用社交媒体来吸引新顾客。今年夏初,安·泰勒公司旗下的品牌阁楼(LOFT),在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组照片,一名身材高挑的模特穿着阁楼新款的女裤。许多人在照片下回复抱怨,其中一条写道:“当然啦,这裤子看上去不错,不过你得身高1米78(5英尺10英寸),而且得像照片里的模特那样瘦得跟个棍子似的。”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