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走近现代人的生活

《职业经理人周刊》
按摩是现代比较时尚的一种运动,现在无论你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按摩院或是足浴按摩等啊,按摩的方法也是千秋百态,有泰式按摩,还有中医按摩等等,对不同的部位也有不同的按摩,有脚穴按摩,腰部按摩,头部按摩等等。在按摩里面可谓的博大精深啊。

为什么人们这么喜欢按摩呢?中国是一个大国,也是一个发展中国家,目前中国的发展速度可谓是突飞猛进,社会进步的快,人们的压力也就更多,多少人整天都在工作中忙碌中,多少人因此而变得身心疲惫!而按摩可以让紧张的肌肉放松,血液流畅,让疲惫的心放松下来,在精神上给人一种愉快的感觉。

正因为有这么多的人有着生活的压力,有着身心的疲惫,这给按摩市场带来了一个很大的市场,因此才会有了现在,无论是在大小城市都能看各种按摩场所。可见人们对按摩的需求有多么的重要。

由此人们又有了一些新的方式,生产按摩器来走向家庭,给人们的一个不用走出家门的按摩按摩方式,这给现代的人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像一些老人可以不用走出家门也可以享受按摩。然而按摩器远远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于是又出现了按摩仪,这给人们的生活又提高了一个层次。按摩仪相对按摩器来说,出现比较晚,但科技含量却比较高,在未来的市场上想必会有广阔天地。

前一段时间,有个朋友在网上购买了一个波莱美按摩仪,他说和以前用的按摩器想比,他很快的就认可了,这个按摩仪比较好用。而且没有噪声,使用起来还比较方便,携带也比较方便。可见按摩仪的使用虽然短暂,但是市场前景还是非常广阔的!

在未来的市场里按摩又会怎么的去发展,也许又会是另一片天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西陆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