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走近现代人的生活

按摩是现代比较时尚的一种运动,现在无论你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按摩院或是足浴按摩等啊,按摩的方法也是千秋百态,有泰式按摩,还有中医按摩等等,对不同的部位也有不同的按摩,有脚穴按摩,腰部按摩,头部按摩等等。在按摩里面可谓的博大精深啊。
为什么人们这么喜欢按摩呢?中国是一个大国,也是一个发展中国家,目前中国的发展速度可谓是突飞猛进,社会进步的快,人们的压力也就更多,多少人整天都在工作中忙碌中,多少人因此而变得身心疲惫!而按摩可以让紧张的肌肉放松,血液流畅,让疲惫的心放松下来,在精神上给人一种愉快的感觉。
正因为有这么多的人有着生活的压力,有着身心的疲惫,这给按摩市场带来了一个很大的市场,因此才会有了现在,无论是在大小城市都能看各种按摩场所。可见人们对按摩的需求有多么的重要。
由此人们又有了一些新的方式,生产按摩器来走向家庭,给人们的一个不用走出家门的按摩按摩方式,这给现代的人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像一些老人可以不用走出家门也可以享受按摩。然而按摩器远远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于是又出现了按摩仪,这给人们的生活又提高了一个层次。按摩仪相对按摩器来说,出现比较晚,但科技含量却比较高,在未来的市场上想必会有广阔天地。
前一段时间,有个朋友在网上购买了一个波莱美按摩仪,他说和以前用的按摩器想比,他很快的就认可了,这个按摩仪比较好用。而且没有噪声,使用起来还比较方便,携带也比较方便。可见按摩仪的使用虽然短暂,但是市场前景还是非常广阔的! …… [阅读全文]

9种生活习惯 青春永驻

  中国首席健康专家,74岁的万承奎教授做客央视《人物周刊》时向全国电视观众讲述了他的健康秘方。也许这些方法、说法我们都曾听说过,但是,其中的重要性却一再被我们所忽视。其实,就是这些生活中的小细节决定了我们的健康。
  1.在健康问题上,你自己比老天爷管用
  万承奎教授说,世界卫生组织规定,个人的健康和寿命15%决定于遗传,10%决定于社会因素,8%决定于医疗条件,7%决定于气候影响,60%决定于自己。在这个问题上,你自己比老天爷管用。你知道吗?吃饭一定要是: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现在的人相反了,早上马虎,中午对付,晚上大吃大喝,这就是百病之根。
  早上这顿饭,等于吃补药,是最重要的一顿饭,一定要吃营养早餐。营养早餐必须具备四样东西:谷类、豆浆、鸡蛋或肉,主食必须要有蔬菜加水果。假如只有两种以下的早餐,就属于低质量早餐。现在我们中国人20%不吃早餐,50%—60%不会吃早餐,早餐营养不好,中午、晚上是补不回来的。
  2.全世界最不好的习惯是抽烟
  全世界最不好的五种习惯,第一号不好的习惯就是抽烟。一生吸烟的人,要少活20年到25年,吸一次烟,少活11分钟。我为什么比较年轻,比较健康,我一辈子没抽过烟。谁在我面前抽烟,对不起,请你到外头抽,你可以自杀,你不能杀人。大清早一起床就抽烟,尤其危害大。抽烟的人,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最后肺癌,这是死亡三部曲。
  3.营养过剩一样中毒
  营养过剩了一 …… [阅读全文]

北京限购令下的百姓生活

 北京最新出台的房地产新政再一次把最重的板子打在了外地人身上。光是缴满五年社保的要求就不知道要扼杀多少刚性需求。 
但是,奇怪的是,新政出台好几天了,并没有见到多少本地人,也就是有北京户口的人们,对这一政策有多少积极的评价。 
新生代“本地人”:户口能换房子吗? 
周末的饭局里,夫妻双双供职于某国家级科研院所的小李夫妇显得有些忧心冲冲。小李妻子已经怀孕五个月了,可是依然跟着小李与人租住在北四环一间不足二十平米的房子里。房屋年代已久且设施简陋、通风极差,实在不适宜孕妇居住。可是,小两口没得选择:经过再三的比较和筛选,这是唯一一间他们负担得起的、与单位距离也尚可接受的房子了。
他们也想过申请保障房。可是两人加起来的年收入却又高出政策划定的收入线一万余元。因为这多出来的月均不足一千元的收入,怀孕的妻子几次奔走于社区居委会和单位后勤部门,但是得到的答复都是:不行。
另外一对彭姓夫妇也有相似的苦恼。丈夫在名牌院校优势专业攻读博士后。按照现有的政策,不出意外的话,北京户口已是唾手可得。可是他们也有烦恼:大学提供的宿舍只有两年的使用权限。期满之后,去哪里为这两口之家寻找一处安身之所?
商品房价格高居不下,保障房于他们而言只是奢侈的梦想,唯一的选择也只有租房了。
回想当年经过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般的“冲杀”才考入北京名校,又经过一番艰苦奋斗才得以最终留在这座城市,成为其名副其实的“市民”,如今,一切的骄傲和自尊都止步于两个字:买房。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白领女性时尚养生的六大陷阱

  注重生活质量的白领们常常会在网上或杂志上搜索时下最流行的养生之道,然后照单全收,但有时却在不知不觉中离健康生活越来越远。看看下面的流行时尚,再听听中医养生专家怎么说,对照一下,哪一条是你错误的坚持?
  时尚之一:洗肠、断食,排毒养颜
  时尚理由:许多明星都坚持洗肠美容,目的是让自己的身体里没有宿便,不蓄积毒素,避免了社交场合的尴尬,皮肤也会变得透明有光泽,比单纯外用化妆品效果好。
  不习惯这种方法的人,可以选择断食的方法排毒,即一周里有一天不吃饭,只吃水果或者喝蜂蜜水,同样可以起到排除身体毒素的作用。
  颠覆理由:中医也讲排毒,除了正常的大便、小便及出汗三种排毒通路,古代人甚至还有春秋放血排毒的说法,但洗肠容易让肠管变粗,长时间反复刺激还会使肠管麻痹,最终导致一些人为因素疾病。断食排毒法也要因人而异。有的人脾胃虚寒,吃水果等凉的东西胃里会发生胀气。
  时尚之二:天然的,就是好的
  时尚理由:现代社会,污染太多,天然的食品和美容护肤品由于未受污染,所以对人体健康有利。最典型的就是芦荟,既是健康食品,又是美容佳品。
  颠覆理由:芦荟对人体确实有不少神奇美妙的作用,但是,芦荟有500多个品种,可以入药的只有十几种,可以食用的只有几个品种。专家提醒说,芦荟含有的芦荟大黄素有“泄下通便”之效,易导致腹泻。
  时尚之三:饭后马上刷牙
  时尚理由: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不仅是身体健康的基础,更能使人在社交场合充满自信。吃完工作餐,当别人忙着“打拖拉机”或者结伴逛街的时候,你从容不迫地拿出牙刷来。够时尚、够另类!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