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李军洋:节能减排是责任 更是国际竞争力

《职业经理人周刊》
  国际节能环保协会秘书长李军洋在中国通信行业节能减排大会上表示,中国正处于工业化和城市化发展的关键时期,积极实施节能减排战略,推动低碳经济发展,坚持以生态工业、生态农业和节能环保产业为主导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已经成为中国社会化发展的必然方向。

  首届中国通信行业节能减排大会是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营造绿色通信环境为主题,围绕中国“十二五”通信行业节能规划、促进政策与节能新机制,探讨了通信运营业节能与环境保护创新与社会责任等议题。中国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节能司司长周长益、通信发展司副司长祝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鲁向东,及北京邮电大学、中兴、华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韩国电(600795,股吧)信等代表出席了会议。

  李军洋在节能减排主题演讲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中将节能减排列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六大措施之一,不仅是为了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做出的贡献或责任,更是中国调整和优化经济结构,实施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构建未来中国国家综合实力和未来竞争力的体现。而从企业层面上,通过科技创新带动节能实现减排任务目标,也是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及企业在国际化、全球化竞争中必不可少的战略部署。

  李军洋着重指出,企业节能减排是社会责任也是未来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构成,他表示,国际节能环保协会正在积极地推动中国的节能减排进程和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并提出四点建议。

  最后,李军洋指出,企业节能减排的长远战略规划与加快促进发展模式升级,将对企业的长远社会与经济效益产生重要意义,这也是面向全球,践行地球公民的责任,并以科技为支撑,以管理综合效应为力度,最终构建起面向国际、面向全球、面向未来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体系。

  国际节能环保协会长期致力于推动环境与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开展政策分析、课题研究、产业规划、国际合作等项目,并向政府提供战略咨询、政策建议的国际机构。2007年以来,一直以中国为事业发展重心,推动和参与经济协作、可持续发展,并将以观察员身份参与中国政府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相关工作与政策建议中。

来源:和讯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