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四川泰丰1.3亿澳元再次并购澳矿产公司

《职业经理人周刊》
四川民营企业泰丰集团继成功投资澳矿并购澳IMX资源公司后,日前再次与澳CSE公司签订并购协议。该项目受到中澳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澳大利亚驻华大使丙捷锐专程来到自贡全面考察泰丰集团各大项目,并与自贡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并购协议是在第十七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经贸交易会上,本地企业签下的首单对外投资合作协议。CSE公司是一家以铜矿、金矿资源开发为主的上市公司,在澳大利亚昆士兰拥有多处矿产资源。根据协议,泰丰集团将出资1.3亿澳元并购CSE公司33%股份,并在其铜金矿项目中占70%股份,同时开发其下属矿产资源。目前泰丰集团与CSE公司在矿山开发、建设以及产品由泰丰回购等方面达成共识。泰丰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的合作进展十分顺利,春节后启动两国政府的审批程序。

泰丰集团成立于1997年,目前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国际贸易、矿产资源开发等。2009年12月,泰丰集团以3.86亿元并购澳大利亚IMX资源公司,开发的首批铁铜金矿石,已于1月运回国内。

签约仪式上,泰丰集团董事长宋元刚表示,加强与海外矿产资源公司的各项合作,对泰丰集团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逐步实现从中小民营企业转型到跨国大型企业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国际化资源的注入势必提升泰丰的国际影响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 作者:李远驰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