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首家大型制药生物工程咨询公司落户天津滨海新区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日前,恩宜珐玛(天津)工程有限公司泰达办公室在天津滨海新区正式启用,这是首家大型制药生物工程咨询公司落户滨海,将进一步促进滨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链的完善。

  “落户泰达,有利于我们就近为滨海新区制药及生物制剂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工程和咨询服务,包括工程设计、施工管理以及自动化、洁净室、模块化设施等全套解决方案。”

  恩宜珐玛泰达办公室经理Amir K. Tafreshi表示。恩宜珐玛公司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在制药生物医药领域,恩宜珐玛是世界领先的工程咨询公司,其业务涉及医药生产、生物制药、医疗器械、疫苗生产及工业用生物科技等,致力于帮助客户开发、建立和改进生产,提高生产效率。

  据介绍,恩宜珐玛近期负责了诺和诺德天津灌装厂及诺维信在滨海新区新建的生物制药厂两项大工程的咨询服务。其中,诺和诺德天津灌装厂共投资4亿美元,是该公司投建的全球最大的胰岛素制剂与灌装工厂;诺维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近期在滨海新区增资8.8亿元人民币,该公司新建的生物制药厂预计将于今年4月正式投产。

  滨海新区科委发展计划处处长刘朱岩表示:“恩宜珐玛(天津)工程有限公司的落户,将更好地推动滨海新区中小型生物医药企业的发展。由于生物医药产业的特殊性,其每个环节都需要服务外包的支持,生物工程咨询公司则可为企业提供一条龙式的服务,有利于中小企业降低研发成本,更早收益。另外,它也有助于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链条的日益完善,目前新区已逐步形成研发型、生产型及工程咨询等各类生物医药企业的聚集区。”目前该公司已为坐落于新区的诺维信、诺和诺德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工程咨询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记者 融晓铮)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