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投资理财弥补人生遗憾

《职业经理人周刊》
    人生,就是由一个遗憾、再一个遗憾累加组合而成的,当你最终即将面对死亡的时候,就会发现这一生中,有太多值得尝试的事情,却被你无情地错过了……

    电影《遗愿清单》讲述的就是一个如何战胜人生遗憾的动人故事。面对不多的时日,亿万富翁爱德华与蓝领工人卡特决定离开病房,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人生梦想实现中。他们频繁穿梭在世界各地——极地冰原、印度、开罗、北京……在长城上飙摩托车,开跑车跨越极限赛道,充分享受了一把梦想成真的快感。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遗憾,也许现在迫于生活和工作压力无暇顾及,或者总是想着等退休后有大把的时间,再去好好实现一番。可问题是,普通人往往没有足够的财力去帮助弥补遗憾。卡特的幸运在于遇上了一个志同道合的亿万富翁,而平凡如你我,会有卡特如此之好的运气吗?

    运气当然是不能随意指望凭借的,但投资理财却有可能帮助我们积累一笔雄厚的“梦想实现资金”。不知大家是否听过一个创造亿万富翁的神奇公式?假定一位年轻人能够每年存下1.4万元,如此持续40年,如果他每年存下的钱都投资到股票和房地产上,并获得年均20%的投资收益率,那么40年后能累积多少财富呢?一般人猜测的金额,大多落在200万元到800万元之间,最多的也不超过1000万元,然而依照计算复利的公式,正确的答案应该是1.0281亿元!

    成功的投资理财在于长期坚持,而长期投资的最大魅力,就是上述神奇公式所展示的不可思议的复利效应。投资理财能让平凡人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焕发出财富慢慢累积的灿烂光芒,让你能挥洒自如地去弥补人生的遗憾。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

来源:长沙晚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