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糯米网沈博阳:积极倡导建立团购行业规范

《职业经理人周刊》
    以Facebook为代表的社会化网络成为科技公司创业的第三波浪潮,有社交化电子商务之称的团购网站也在其中。目前,国内团购网站的数量在短短三个月之中呈爆发式增长,良莠不齐,这直接导致了国内团购网站采用多种手段进行恶性竞争,目前已经出现了虚报人数、用户被“隐性消费”、搞噱头吸引用户注册等陷阱,而最终为此“买单”的不仅是消费者,还有目前没有站稳脚跟的团购网站。

  千橡互动集团副总裁、糯米网负责人沈博阳先生表示,此次千橡集团进军社会化电子商务领域不仅对企业来讲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同时有实力的企业加入会有利于目前国内团购行业的规范,我们愿意肩负起国内团购网站的规范工作,率先做好行业规范化服务,为此糯米网任重而道远。

  6月23日上线以来,糯米网共推出了逾10单本地产品和服务,合作伙伴均为北京当地口碑和信誉度良好商家,比如,亚洲最大的五星级影院JackieChan耀莱国际影城、青鸟瑜伽、京城五星级大型时尚KTV麦乐迪、一坐一忘云南丽江主题餐厅,在为用户带去实惠的同时,这些本地商家的产品和服务均在短时间内获得了用户的传播和抢购,实现了用户、商家和网站的三赢。为此,糯米网也提醒用户适度消费。

  资深互联网分析师表示,未来,团购网站间的竞争,将主要集中在资金、战略、运营、技术等方面。国内互联网创业当务之急的是要在模仿的基础上做些自主创新,目前正在运营的团购网站都在探索自己的创新之道,但可以看出糯米网已经做出了有区隔的创新,搭建了一个相对较高的门槛。

来源:赛迪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