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网络广告要热但不要泡沫
    【文章摘要】“互联网广告的量已经越来越大,传统的广告主们对互联网广告的使用率也越来越高”,好耶网络传媒CEO朱海龙在“网络广告与新媒体营销”高峰论坛上说,“我相信在此支撑下互联网广告的日子会越来越好过”。
  互联网广告行业上对广告主客户,下对媒体,位置定好了脚踏实地地做就会取得收益。
  “今年互联网广告的量已经越来越大,传统的广告主们对互联网广告的使用率也越来越高”,好耶网络传媒CEO朱海龙在“网络广告与新媒体营销”高峰论坛上说,“我相信在此支撑下互联网广告的日子会越来越好过”。
  随着时间的发展,以“海量数据”为主要特性的网络广告已越来越趋向于追求效果。目前其多样化趋势已逐步呈现,文字广告、图像广告、多媒体广告、SNS互动社区形式广告以及移动互联网广告,形式的多样化发展推动技术革新不断演变。视频网站等新媒体的涌现,给了网络广告更多的用武之地,同时网络广告的发展也逐渐呈现出本地化趋势,其好处是对目标群体进行充分细分以实现广告的精准投放与有效覆盖。
  “广告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延伸出新的需求,需求刺激了技术创新,反过来技术创新会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广告的发展,令其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聚胜万合CTO胡宁说。“由于其效果可以在网上直接监测,使得互联网广告跟传统广告有所区别,在海量数据的前提下,只有依靠大规模的大型处理集群和处理能力,才能做到非常优化的定向和精准”。缔元信数据副总裁梅涛则认为,“精准营销”这个话题已经说了三四年的时间,但直到今天为止也没有一个很精确的定义。科思世通执行总裁兼总经理罗欢认为,精准营销谈论更多的是“狭义的精准营销”,“比如说找到一个人,这个人多大年纪,收入多少,我们能卖什么东西给他”。MSN中国营销副总裁邓海麟说,“广告圈里经常流行一句话,对一个广告主来说,你50%的预算被浪费,问题是你不知道是哪50%”,他认为,任何一个媒体只要具备可量化的固定的受众群体都具备媒体价值。关于网络广告的精准性,梅涛说,“我们从98年就开始尝试做这方面的研究,其实这是整个互联网行业要共同努力推广的概念,媒体有责任、广告公司也有责任、广告主也有责任,我们要尝试更多新的手段、形式和新的媒介组合”。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酷6网CEO李善友:一味讲究和为贵行不通
优酷网CEO古永锵带着一众“牛人”南下上海滩。为了配合优酷分公司落户上海两周年,同时宣布发动总攻攻下华东市场,这场牛人盛典还请来了在上海一呼百应的周立波站台。
当天,古永锵心情不错,似乎对拿下华东市场颇有信心。其实,谁都知道,对于优酷而言,华东市场是块难啃的骨头,优酷网的竞争对手实力不弱。土豆网自上海起家,在华东区域的发展根基牢固;酷6网则刚刚投入了总部设在上海的盛大网络的怀抱,后者可谓是华东地区的一条互联网“强龙”。
相对于动作不大的土豆,酷6网似乎更为“来势汹汹”。古永锵到达上海前一天,酷6网CEO李善友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以连续盗播40余部独家版权影视剧为由正式起诉优酷。
古永锵和李善友,这两位目前互联网视频行业的大佬颇有点不是冤家不聚头的意思。看看两人的简历,就会发现,两人大有渊源。
1999年3月,海归派古永锵加盟搜狐公司,先后担任搜狐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总裁兼首席运营官。2005年11月,古永锵跳出搜狐创办优酷网。
李善友同样“系出搜狐门”。他2000年10月加入搜狐,先后担任人力资源部总监、新闻中心总编辑、副总裁和高级副总裁等职务。2006年4月,李善友从搜狐“功成身退”,酷6网成立。
同样出身搜狐,同样投身视频行业,古永锵和李善友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似乎一直“英雄所见略同”。
然而,曾经共事的古永锵和李善友如今好像有点“水火不容”。李善友宣布对优酷网的诉讼后说:“我一直讲究和为贵,今天我发现不得不走这样的路。”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职场五魅力助你成功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很多人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看上去很像一个成功人士”。这就是所谓的“职场魅力”。在这里,我们给你提供了5种针对性极强的练习方法,从今天就开始行动吧!
行动一:拥有权威的声音
慌慌张张而又刺耳的声音往往会让别人感到神经紧张。如果能将声音放得稍微低沉一些,速度控制得快慢适中,并且通过一些短小的停顿来引导听你说话的人,便能够很容易地赢得谈话对方的好印象。
在国外,有专门的职场声音教练,他们给出的最基本的一条建议是:“在谈话的时候,将身体放松,并且好好地控制自己双脚的位置。”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能够在说话的时候保持身体挺直,并将身体重心平均地分配到双脚上,我们的言谈就能够给别人带来更深刻的印象。 …… [阅读全文]
认真——成就事业必备的素质
    生意场上处处是机遇,世间最怕“认真”二字。在所有的职业道德中,认真是最重要的一种。爱岗敬业的人都是一些认真负责的人,认真负责的人也是最敬业爱岗的人。认真是一种敬业的表现。一个人是否有作为不在于他做什么,而在于他是否尽心尽力地、认真地把自己的事做好,人们常说的“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就在于此。企业培训讲师谭小芳在近段的咨询、培训、讲座中,不断感受到“认真”给你的事业、工作、乃至人生带来的巨大变化。请看下面的案例分享:
    世界上的石油大亨洛克菲勒,就是一个对工作十分认真敬业的人。他的老搭档克拉克曾这样说过:“他有条不紊认真到了极点,如果有一分钱该归我们,他要拿来;如果少给客户一分钱,他也要客户拿走。”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华谊探索电影产业新营收模式 全产业链扩张
     华谊造“星”
  作为国内影视娱乐业的领头羊,“中国电影第一股”华谊兄弟在起伏跌宕中走过了上市第一年。在这一年中,他遭遇了种种质疑,比如:电影盈利模式单一、过度依赖明星以及人才瓶颈凸现等。而其所开创的以内容为核心,拓展“大娱乐”产业链的模式,也面临如何再向前进的问题。不过无论如何,资本市场正帮助华谊走向成熟,而其所提出的全产业链扩张思路也将对2011年影视行业发展产生冲击。
  中国的影视产业正朝着资本时代狂奔。2010年,“中国电影第一股”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谊兄弟,300027.SZ”)走过了上市后的第一年。
  盘点2010年,华谊兄弟一直在调整发展策略,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兄弟已经在重点思考如何解决电影业务盈利模式单一及单个影片贡献度偏高的问题。而这也是中国电影产业界的课题。
  探索电影产业新营收模式
  “我觉得上市后其实更安全了。”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在2010年末如此评价上市一年来的感受。
  2009年9月27日,华谊兄弟通过中国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冲刺创业板成功,被业界称为“中国电影第一股”。王中军被反复问到一个问题:即公司在招股说明书中所提及的“公司对冯小刚团队具有一定的依赖性。”仅2009年,冯小刚工作室出品的《集结号》、《非诚勿扰》两部影片累计实现票房分账收入就约占报告期内发行人电影业务收入的40%和总营业收入的18%。这让外界颇为担心华谊是否患有“冯小刚依赖症”。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