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好耶朝闻通易传媒:优劣势大对比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0年,随着金融危机的影响淡化,中国的互联网在经历了去年的低迷之后,在今年的4月开始反弹。网络广告市场份额持续的增长,据专业的数据统计,中国网络广告的营销规模在2010年达到了98亿,使得更多的人对网络营销的效果越加的青睐。

  我们就以网络广告代理商中最大的三家广告运营形式进行对比,来比较一下三大网络广告巨头的优劣。

一、好耶-传媒机构

  好耶是国内最早,也是目前最大的从事网络广告软件研发的企业,保持国内领先广告之一的地位。好耶能够为客户的网络广告投放提供全面、专业、准确的第三方技术增值服务,保障客户网络营销目标的实现。好耶为品牌主(如中国联通、联合利华、耐克等)和提供整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包括品牌推广、口碑营销和在线销售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好耶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并在北京、深圳、天津、武汉及重庆分别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

  好耶广告形式:互动式

  由于有了新的技术,互联网广告一开始就与传统媒体广告不同。比如,弹出式(Pop-Up或Pop-Under)广告,就利用了互联网不同于纸媒的技术特征。互联网不同于纸媒的最大技术特征之一,就是互动。从趋势看,显然以用户为本体进行互动的“拉”广告会成为主流的趋势;而在“拉”广告中,人与人互动又最具潜力。

二、朝闻通-传媒机构

  朝闻通作为一个由媒体资源整合靠发稿起家的广告公司,在6年的时候积累了上万家客户资源,在2009年才进入网络广告行业。主要网络广告形式是各大门户网站、行业领先网站、地方权威网站的广告代理,他们做得到是广告的展示面积广,覆盖人群多,依靠其置放时间长,使得更多对有兴趣的人能看到广告,在国内占有1/3的广告市场。朝闻通为品牌主(如三星、网通、阿迪达斯等)提供整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包括品牌推广、口碑营销和在线销售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朝闻通总部设在中国广州,并在北京、上海、长沙、武汉及重庆分别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

  朝闻通广告形式:精准式

  对于要不要精准,没有什么人提出异议。从商业上说,精准取决于适合中小企业营销特点的模式创新。传统广告是与大中型企业的营销特点息息相关。与小企业的最大不同在于,小企业一般更多关注营销广告而非形象广告。互联网使一对一营销的商业模式成为可能,从长远看,这必然带来一个趋势,就是使中小企业成为网络广告的主体,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是由知名大企业成为网络广告的主角。

三、易传媒-广告代理商

  易传媒(AdChina)是中国的一家整合数字平台,拥有自己的广告网络(又称数字媒体整合平台),网络公关平台,电子商务平台和社交网络平台。易传媒为品牌主(如宝洁、中国电信等)和代理公司(如阳狮锐奇(Vivaki)、奥美互动(OgilvyOne)等)提供整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包括品牌推广、口碑营销和在线销售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易传媒于2007年4月在美国硅谷成立,公司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北京和广州开设办公室。

  易传媒广告形式:定位式

  定位技术将引领未来网络广告。人工智能决定内容“定位”的精准程度,网络广告的趋势是从基于语形技术、语义技术发展到基于语用技术。从现实发展来看,内容匹配是一对一联接企业与消费者的关键。据国外研究,现在越来越多的广告网络和供应商可以根据用户的位置、行为,以及其他属性自动选择所推出的广告。

  综合比较:

  以上所述,网络广告代理初步形成好耶、朝闻通、易传媒三种代表未来市场发展新模式。是网络广告深度发展的必然。可以说,互动、精准与定位这三种广告模式,是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在互联网云计算技术的推动下,网络广告将进一步向以人为本的方向演变,强调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与信任,强调人人的个性化需求的满足,强调人的感性的解放。

来源:网络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