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人才战略是职业经理人年会主题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0中国职业经理人年会暨全国优秀职业经理人颁奖盛典在沈阳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百余位优秀职业经理人相聚沈阳,共同探讨企业的发展转型及成长问题,其中人才战略颇受关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专,省政协副主席程亚军出席会议。

  年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盟主办,并得到了辽宁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特别支持。中国人才研究会副秘书长林泽炎、辽宁省经济干部管理学院院长杨光等与会嘉宾发表了主题演讲。他们分别就人才战略、转变企业经济增长方式、寻求企业创新之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在年会的圆桌论坛环节,与会嘉宾围绕“未来竞争主要是人才竞争”这一话题展开了高端对话。

  目前,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态势,也让经济领域的各个层面迅速与国际接轨,而这离不开中小企业的崛起和发展。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表示,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对于维护国家稳定有着重要作用。中小企业的成长,一来能缓解来自社会就业方面的压力,再者对于国民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而充当中小企业领头羊角色的职业经理人,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

  职业经理人是企业的舵手。李子彬表示,在如今经济迅速发展的情况下,应重视职业经理人的职业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进程。建议研究完善职业经理国家标准,并制定中国中小企业职业经理人职业标准,积极推进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制度和职业培训等有关工作。

  据了解,本次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早在9月份时就已在各地拉开帷幕,组委会经过各地推荐初选,网络公示,评选,评委会审议等环节,进行了历史3个月的慎重评选。在最具价值职业经理人获奖名单里,10位上榜经理人中有2位辽宁经理人获奖,他们分别是大商集团副总经理贺长贤,辽宁银珠化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选。

来源:时代商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