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鼠标一点 轻松理财

《职业经理人周刊》
理财360

网上银行的开通与使用也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完成银行卡的查询、交易以及转账业务,金融服务变得越来越便利。

网购成为时下最流行便捷的购物方式,与此同时,网上银行的开通与使用也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完成银行卡的查询、交易以及转账业务,金融服务变得越来越便利。然而,大多数人办理网银的最初目的是为了网上购物或者汇款转账,往往将网银的其他功能忽视掉,其实网上银行带来的不仅是便利,也可为我们的理财生活助一臂之力。

觉得自己很节省,但是每月的工资都不知道花在什么地方了?相信这是大部分“月光族”的心声。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记账的想法,但记账的繁琐及容易出现错记漏记的情况,使得只有极少一部分人能坚持下去。但通过网上银行的账户管理功能不仅能够轻松地管理自己的很多账户,还能够实现轻松记账的功能。

如果你在同一个银行拥有多个账户,可以将其中的一个银行卡设定为主卡,然后另外的卡片(包括借记卡、信用卡)都与这张卡片绑定进行集中管理。将银行卡关联之后,可以通过查询功能查询所有账户的交易明细、个人消费积分等信息,还可以在“说明”一栏里写明这些资金的流向,这样就会形成一个完整的账目表,使您全面了解自己的收支状况。这些消费明细,就可以明确哪些消费是可以控制的,结合“财务分析”还可以自动绘制收支分析图,从而达到开源节流的作用。

另外,网上银行可以提供的理财服务越来越全面。大部分银行都为客户提供了国债、基金、理财产品、外汇、黄金等一站式的理财服务,通过网银不仅能够实现在线购买,还可以查看这些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和净值等。“我的基金”可以查看自己关注的基金情况,通过“基金比较器”可以比较几只基金的收益情况。

本报记者 张翌晨

来源:三秦都市报(西安)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