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易传媒打造最大整合数字营销平台

《职业经理人周刊》
商报讯(记者 吴辰光)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加大整合数字营销已成各大企业的杀手锏。近日,在由亚洲企业商会组织的亚太企业精神奖评选活动上,易传媒创始人兼CEO闫方军荣膺“新兴企业家奖”,该奖项不仅是对其个人的肯定,同时也展现了易传媒在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成果。

“新兴企业家奖”旨在评选出具有潜在成功资质的企业家。他们对公司在短期内成为领先企业具有一定远见与规划,且能够激励年轻一代仿效他们的足迹,使之成为新一代的成功企业家。

易传媒推动了中国数字广告技术领域的诸多创新,创建了受众导向的最大的品牌广告网络;研发了AdManager和Dynamic Audience Segments数字广告管理系统;建立了中国第一个社交媒体广告网络;开拓了新型电子商务网络模式;并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成为中国第一家也是最大的横跨互联网及移动无线的整合数字营销平台。

易传媒利用独有的数字平台技术,全面整合数百家优质数字媒体,涵盖PC和移动互联网。运用平台技术,易传媒打通这些媒体之间的壁垒,在不同接触点收集数字媒体用户数据,分析用户行为,并利用统一平台技术实现基于用户洞察的一对一沟通。

前不久,易传媒以连续3年年度收入增长率2744%的高成长,在“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中荣登前三名,同时也是整个互联网/传媒/广告领域的第一名。谈起成功的原因,闫方军说:“有自己的判断很关键。很多事情并没有那么复杂。我只做了两件事,第一,看市场;第二,看我做的事情是不是市场需要的。”

来源:北京商报 吴辰光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