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生机集团王连民:“航母”正扬帆起航

《职业经理人周刊》
    农博网讯 第三届中国兽药大会2010年9月13日至16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9月15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大会邀请了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专家作专题报告,同时邀请部分发展中国家的农业官员、行业协会以及相关企业的代表出席国际动保市场贸易洽谈会。
  大会同期举办了学术论坛、行业展览、企业论坛、兽药研发信息发布与产品供需签约仪式,开设宠物安全用药讲座、现场诊疗咨询活动。

  在大会期间召开的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公布了2009年度中国兽药生产企业50强。农博网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报道,同时作为大会指定新闻中心对参会企业进行视频采访。

  大会现场,天津生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连民董事长接受农博网专访,向网友介绍了生机集团的主营产业以及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并特别介绍了生机集团在第三届中国兽药大会上的展台特色。9月14日,在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天津生机集团荣获2009年度中国兽药生产企业50强称号。

  附:天津生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生机集团(前身是天津市生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致力于动物药品、保健品、饲料添加剂、饲料预混料的研究、开发,并集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是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天津市动物保健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荣膺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国际创业中心“明星企业”和市商会“双文明企业”等称号。

  天津生机集团成员:天津市万格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圣世莱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海纳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天津市天合力药物研发有限公司、天津市普天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禽药事业部、科技饲料事业部、针剂事业部、渔药事业部、国际贸易事业部及生机集团技术中心。

  生机集团汇集了一批包括博士、硕士在内的畜牧、水产、兽医、动物营养、生物、高分子、药物学等学科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组成了一支高素质的科研攻关团队,取得了硕果累累的创新科研。2005年,生机集团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天津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集团产业园区重点专利战略发展企业;同时被评为天津市技术创新先进企业,董事长王连民被评为技术创新带头人。

  集团先后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天津市农学院等院校所以及国外研究机构在高新技术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形成了强大的技术创新优势。目前,集团正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筹建“中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立该中心总投资6000余万元、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 。利用我国传统的中药材,加以现代高新技术处理,产业化生产更多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高新技含量的绿色、安全、高效的中兽药新制剂及绿色饲料等。

来源:农博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