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加拿大投资银行集团收购贝祥进入亚洲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加拿大投资银行集团Canaccord Financial Inc今日宣布收购新型投资银行贝祥投资集团(简称“TBG”),并同中国进出口银行(简称“进出口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1年1月3日完成。届时,贝祥投资集团将更名为Canaccord Genuity Asia。 贝祥投资集团的创始人兼总裁贝祥先生将担任Canaccord Genuity Asia的董事长,同时成为Canaccord Financial Inc董事会的董事之一。

  分析称这些举措标志着Canaccord战略性进入亚洲市场,并将亚洲融入其为客户提供的全球化服务平台,同时也将增强其在各个领域业已建立的实力,特别是矿业、能源和清洁技术领域。

  关于此次收购,贝祥表示Canaccord Genuity Asia在全球范围的网络、知识以及人才有助于贝祥投资响应中国政府鼓励企业“走出去”的政策,帮助目前正在海外投资的自然资源领域的中国客户。而Canaccord在清洁技术和生命科学领域的实力则有利于目前贝祥帮助一些中小型企业客户的增长和融资。

  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和行长李若谷说表示与Canaccord合作将有助于公司发现新的商机同战略行业的公司合作,并为他们的发展提供融资,提高中国客户增长业务和走向国际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为Canaccord的国际客户增加获得中国债务融资的渠道;未来双方或对能源、矿业和基础设施行业的公司进行投资。

  贝祥投资集团在2008年和2009年被投中集团评为排名第一的新型投资银行,目前在中国四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总部设在北京。

来源:ChinaVenture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