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香雪制药:引领中药现代化

《职业经理人周刊》
悠久的中医药理论与文化优势为我国中药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几千年的临床效果更加保障了中药的显著疗效,随着国际医学交流的不断加强,中药理论体系受到西方医学的影响,相关创新层出不穷,核磁共振、指纹图谱等一系列现代科学技术的引入,使得中医发展得到更大的帮助。

中药现代化以中医药理论和经验为基础,借鉴国际通行的医药标准和规范,运用现代科学技术研究、开发、生产、经营、使用和监督管理中药,通过在国际主流市场申请新药认证、打入主流医药市场,使相关中药品种成为国内广大西医师和患者能够理解、可以“科学”使用的药物。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集中成药、生物医学工程产品、功能性饮料和食品,以及中药材种植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品牌,率先在国内开展了中药复方指纹图谱质控技术的研究,并将其应用在中药口服液的质量管理中, 同时也是抗病毒口服液国家标准编制的重要参与单位,参与编制的标准已正式纳入2010年版《中国药典》,引领中药现代化之路。

“香雪抗病毒口服液”是全国首创应用“中药指纹图谱技术“的口服液,中药指纹图谱技术的应用,可以最大限度地保留药品有效成分,从生产工艺的各个环节加以控制,使公司的产品质量、性能以及生产效率高于同行业其他厂家。指纹图谱技术是当前中药现代化的重要技术关键,标志着中药的质量研究从单一有效成份或指标成份的定性定量分析转向有效成份群体分析,从而更全面、更系统、正确、科学反映中药质量内涵。香雪抗病毒口服液作为香雪制药主导产品,是由公司原创的新药,是全国率先应用“中药指纹图谱技术” 进行质量控制的纯天然中药配方的口服制剂。

目前我国国产中药的生产检测一直采用《中国药典》所规定的标准。国家通过制定实施《药品管理法》以及GMP、GAP、GLP、GCP和GSP标准,加强对药品的管理,中药检测标准与国际同行业接轨将是发展趋势。香雪制药一直以来重视中药现代化这一发展趋势,积极适应现有中药检测标准的调整,目前全部药品剂型的生产车间及生产的5种药品剂型包括片剂、颗粒剂、胶囊剂、口服溶液剂、气雾剂等均已通过药品GMP认证,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生产加工工艺和检测手段,加大通过药品GMP认证的产品范围,加快中药现代化之路。

香雪制药坚持以科研作为核心竞争力,通过科研队伍的建设和研发资金的投入,公司研发能力不断提高,以“中药指纹图谱质控技术”为代表的关键技术被陆续突破并应用到公司经营领域,公司中药现代化之路获得实质性突破,显著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和行业内的影响力。

来源:中国青年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