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国际高端酒店未来重点挺进中国二三线城市

《职业经理人周刊》

    随着全球商务旅行的回暖,酒店业也加快了复苏的脚步。喜达屋、希尔顿和万豪等国际酒店纷纷涌入增长强劲的中国市场。近日,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Vasant Prabhu在北京表示,高端酒店在中国大城市的需求增长非常迅速。

  喜达屋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Vasant Prabhu :

  当我们酒店业务的增长达到30%-40%时,就很难说存在过剩。上个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在中国酒店的增长率达到30%。在奥运会后的几个月,北京的酒店业确实有些疲弱,但需求在今年迅速恢复了,这种复苏很牢固。

  普拉布还表示,喜达屋在中国的大城市已经初具规模,未来将重点向二三线城市扩展高端酒店业务。

  喜达屋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Vasant Prabhu :

  我认为目前中国的发展状况对我们的商业很有利,这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中国有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如果修建了机场的公路,那么就需要配套的酒店,这是旅游的需求。此外,中国的国内旅行增长很快,飞往中国的国际旅行也增长很快,这些都使得我们对中国市场非常感兴趣。

  目前,喜达屋在中国有62家酒店,并计划在未来的三到四年,将酒店数量增加至150家。

来源:财新网 龙周园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