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中动传媒携手央视 大手笔打造动漫产业链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0年11月18日,第五届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中动文化传媒(http://www.zdcgi.com/)作为协办方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在会上与央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次协议的签订为中动文化传媒与央视的合作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也预示着中动文化传媒的创作水平将更上一个台阶。会上,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金德龙司长对中动传媒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公司负责人鄂总接受了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日本朝日电视台主流媒体的新闻采访,就中国动画发展以及公司前景规划进行了阐述与交流。
 
广电总局金德龙司长(中)
 
山东中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国内的一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动漫公司,主要从事动漫原创、动漫外包、动漫广告、动漫游戏、动漫出版发行、动漫衍生品开发、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发行,致力于动漫及动漫产业链的整合和发展,专注打造中国的动漫产业链。   
公司拥有一支资深的创作团队,已签约张立衍、李建宏、高翀等数十名国内知名制片人、导演及编剧,参与公司动漫片的制作。公司从业人员在原创与外包项目中的平均工作经验均在五年以上,创作团队和实力在国内同类行业中名列前茅。

大手笔打造动漫产业链 原创作品预计年底首播
目前公司已经创作并发行了几部公益宣传片,在2010年公司投资创作4部原创动漫作品,其中动漫片《精灵萝卜娃》已经制作完成,预计在年底将会在全国范围(包括央视在内的多家电视台)进行播放。此外,公司于09年10月与美国好莱坞影视公司DYNASTY VISUAL EFFECTS AND ANIMATION LLC签约三年5000万美元的动漫外包制作项目,目前已完成影片《Little Murder》等多部影视特效制作及广告片的制作。同时与加拿大、西班牙、日本、韩国等十几个国家的动画公司进行友好合作,有望在未来有更加密切的合作。从2012年起,公司在原创动漫片方面将继续进行大手笔的投入,计划每年拍片10-30部,总片长为6000-30000分钟。
在未来的3-5年,公司将采取产业与资本两条腿走路的方式使公司进入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在产业发展方面,在继续加大投资拍片力度的同时,公司将于2011年起投巨资建设一个集办公大楼、研发中心、培训基地、专家公寓于一体的中动动漫基地。业务不仅涉及到动漫制作,动漫培训,动漫产业平台,更会致力于动漫产业链的建立、完善和发展,涉及到动漫衍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资本运作方面,准备在3-5年内将公司推到资本市场进行发展,产业链的整合和并购也将成为帮助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板块,在未来几年,公司将对5-10家公司以控股或参股的形式进行合作,目前已经在调研和接洽几个并购项目,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中,公司在进行行业战略整合的同时也会引进一部分高价值、高水准的投资。

来源:青年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