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盾安环境欲募资10亿建清洁能源项目

《职业经理人周刊》
     盾安环境公布了一个增发方案。

  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22.83元/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5亿元,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用于可再生能源供热(冷)系统建设项目、核电站暖通系统集成项目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扩(改)建项目,三个项目投资总额约15亿元,但拟用募集资金投入约10亿元。

  其中,可再生能源供热(冷)系统建设项目,投资额度最大,项目总投入9.72亿元。项目将建设以污水源热泵技术为核心、城市原生污水源为主要热源的可再生能源供热(冷)系统工程,建设总供热(冷)面积900万平方米,并以合同能源管理等商业模式实施工程后续运营。总体项目将分三年分步实施,每年建成供热(冷)面积约300万平方米。

  盾安环境表示,该项目将帮助公司在可再生能源供热制冷领域及节能服务市场取得领先优势,并通过采取合同能源管理等模式,优化公司的盈利模式,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本项目投入期3年,项目按31年评价期的财务测算,正常经营年份利润1.50亿元。

  此外,盾安环境表示,核电站暖通系统集成项目,将帮助公司实现从核电空调设备供应商到核电暖通系统集成商的跨越,大大提升公司产业链整体盈利能力;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扩(改)设项目,将提升公司整体研发实力,帮助公司实现从行业追随者到行业领跑者的转变,为公司经济效益的增长提供原动力,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来源:证券时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