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0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简介

《职业经理人周刊》
      重构与引领­——中国在全球商业格局中的再定位
  ■  2010年12月1日

  ■  中国·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

  ■  主办单位:《环球企业家》杂志社

  ■  联合主办单位:21世纪经济报道

  ■  出席嘉宾:国际化企业家、著名学者、商学院EMBA和MBA、主流媒体等

  ■  活动规模:800人

  凭借在市场与制造两端的发力,中国企业正迎来真正的全球上位时刻。不畏金融危机的寒冬,中国企业的海外并购持续推进;不满足于廉价制造,中国企业谋求在全球产业价值链中的位置上行;它们正努力跻身为全球商界主流俱乐部的一员。中国“世界工厂”的地位仍将继续,不同的是,“世界工厂”亟待重塑,“世界市场”更在崛起。    

  在与原有经济秩序的碰撞、调和、冲突与合作中,我们共同渡过了中国商业充分国际化的新世纪(28.19,0.16,0.57%)第一个十年。十年的光荣与梦想,十年的成长与反思,为中国在全球商业格局中赢得尊重。中国力量能否重新定义全球商业秩序与标准?新世纪的下一个十年,国际化的标杆将如何树立?以绿色金融为重要引擎的金融业将如何重新定位中国金融?牵动国计民生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将如何驾驭市场与民生的双重逻辑?八零后出生的管理者过而立之后能否担当历史使命?面对悄然改变的中国市场的游戏规则,在华深耕多年的全球500强跨国公司也不得不重估中国市场的价值。跨国公司又将如何重构其在华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我们邀请最具国际视野、全球思维的政界要员、学界泰斗、商界领袖共聚岁末分享灼见,我们激荡启迪,我们思辨前行,我们理性前瞻……

  “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迄今已举办了六届,我们皆以全球视野对文化、商业、社会等领域进行探讨与思辩,始终致力于成为国内顶尖的商界领袖和跨国企业管理者汇聚智慧和交流的最佳平台。

  以往五届会议主题分别是:

  2009年“颠覆与新生”——低迷时期的全球化机遇

  2008年“蜕变与成长——危机下的领导力”

  2007年“中国·世界 激荡30年”

  2006年“全球化下一步”

  2005年“跨越边界---全球化浪潮中的跨国公司与中国企业”

  2004年“决胜中国---共享未来黄金十年”

来源:新浪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