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瑞士私人银行资产不及百亿瑞郎将遇运营挑战

《职业经理人周刊》
KPMG公司所作研究表明,瑞士私人银行资产如不足100亿瑞郎,其运营将面临困难,因新银行监管规则令银行运营成本增加,利润率下降。 

综合媒体报道,来自咨询公司KPMG的研究表明,瑞士私人银行资产规模少于100亿瑞郎将面临巨大挑战,因新银行监管规则之下,银行运营成本增加,利润率下降。 

部分欧洲经济体所面临的困难已经给瑞士私人银行以短暂反应时间,研究认为银行业遭受着烈的震撼,并且瑞士私人银行所要面临的还包括,其他国家正试图制裁藏于瑞士的未公开银行账户资金。 

 研究称,欧元区债务危机再次肯定了瑞士在欧洲的避难所作用,并且接受调查的66%的人认为危机帮助这些私人银行获得了更多来自客户的新资产。被调查者来自瑞士近50家私人银行。 

各国对藏于瑞士的未公开资金在进行详细调查,并且新的银行监管规则使银行运营成本增加,利润率下降,但这些私人银行仍然保持着谨慎的乐观态度。 

研究称,令人感到惊奇的是,瑞士的私人银行当前更多的是将瑞士和欧洲看作是扩张业务的市场,尽管这些地区经济增长率远低于增长迅速的亚洲市场和中东市场。 
来源:[世华财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