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新天域资本2.5亿元注资酒类连锁企业华致酒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新天域资本对外宣布,该机构以2.5亿元投资入股华致酒行连锁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致酒行)。
  据悉,此次投资是由新天域资本旗下美元基金投资主体Pullock Investment Limited(普洛投资有限公司)和人民币基金-新远景成长(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其中,普洛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6亿元,新远景成长基金出资9000万元。

  根据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旗下数据产品CVSource 统计显示,这是继半年前新天域资本人民币基金--新远景成长基金,投资中国名酒企业知名品牌陕西西凤酒后,新天域资本再次进军酒类及下游连锁行业。

        在中国内需升级促进消费品行业快速增长的大背景下,新天域资本重点关注国内消费品及零售行业,双汇集团、梅花味精、新世纪百货、喜得龙和长兴国际等均获得其投资。酒类尤其是高端白酒是中国消费升级的主要受益行业,在中国具有较大的增长空间。此次新天域资本下注品牌酒类连锁企业,是其长期关注中国消费品行业投资风格的继续和延展。

  华致酒行隶属于华泽集团华致酒业,是一家高档酒品连锁专营店,五粮液”陈酿年份酒、“古越龙山”年份酒的全球总代理。

  新天域资本,成立于2007年5月,基金的投资人由20多家国际知名的机构组成,管理基金规模为5亿美元。投资领域主要包括:制造业、新能源、消费品、生物医药及汽车零配件等产业。

来源:ChinaVenture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