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中信地产发布全新品牌战略“3+1价值体系”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0中信地产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筑人生 信有成”,作为中信地产全新品牌推广口号正式对外发布。中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常振明出席了发布会并接受了采访。中信地产及中信集团有关兄弟公司的领导,和来自全国二十余个城市的政府领导、合作伙伴和新闻媒体约350人共聚一堂,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本次品牌发布会是中信地产自2007年整合成立以来,公司品牌的首次公开发布。本次品牌发布的核心是品牌推广口号“筑人生 信有成”,未来中信地产将致力于对“三大产品体系一个服务平台”的打造,即通过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度假地产以及中信会的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健康人生、都会人生、休闲人生和财智人生的四种人生的生活价值。

  筑人生 信有成

  洞察、人本、创新、丰富、稳建的品牌特质,旨在塑造中信地产全新的品牌理念,整合内外部资源,为客户创造全面生活价值。“筑”意在表达用专业之力建筑更好的人居环境,倾注智慧和力量努力满足人们在居住生活和商业生活各方面的需求,专注于打造更有活力的城市功能区域。“信”承托着中信地产的企业文化,传承和发扬集团企业精神,以诚信体现企业的创业和经营理念,赢得客户信赖。

  中信地产品牌的发布寓意其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方面整合集团内部的丰富资源打造全面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全面生活价值的居住环境,另一方面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国民经济和房地产的沃土,力争促进城市经济和行业发展。

  “3+1”价值体系,演绎四种品质人生

  中信地产依托中信集团多元化的产业背景,通过内外部资源整合,探索出一条“3大产品系列+1个服务平台”的增值化道路。三大产品系列即“住宅-商业-度假”,一个服务平台集纳了“投资、理财、休闲、文化”等多领域服务。“3+1”价值体系将持续带给客户更具品质体验的四种人生---健康人生、都会人生、休闲人生、财智人生。

  中信地产用心构筑的现代栖居 (论坛 新闻 视频),诠释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体现于身心健康的氛围营造,是住宅地产的新徽标,为客户演绎健康人生;同时,在商业地产开发中,中信地产挖掘城市发展潜质。在区域运营与商业开发中,实现了土地价值与资源整合的双向引导,演绎都会人生;陶渊明诗有云:“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憩身于中国最美的风景,中信地产以酒店、高尔夫为核心承载,定义现代高品质的“休闲”生活方式,度假地产演绎休闲人生。中信会基于集团金融背景下现代理想生活的实现,为客户提供专属化的跨行业多领域服务平台,演绎财智人生。

  未来,“筑人生 信有成”将承载着中信地产全新的品牌精神,以更好的人居环境、更有活力的城市功能区域,满足人们在居住生活和商业生活的各方面的需求。为人们带来更精彩的生活,为城市带来更精彩的未来。

  中信地产战略对话

  在品牌发布会上,央视《对话》栏目主持人陈伟鸿,邀请中信集团常振明总经理,中信地产李康总裁、郭志荣联席总裁、姚日波常务副总裁以及知名经济学家吴晓求先生一起,展开了一场关于中信地产发展战略、品牌战略的现场版“对话”。

  常振明总经理首先发言,他概述了集团的发展战略及集团对中信地产的定位和期望。他说中信集团在2009年里营业收入2100亿,在中国所有的企业中排第20位,世界500强第254位。未来集团以及旗下金融行业和服务门类,将对中信地产有一个支持。希望中信地产能够在行业里做到领先地位,规模做得更大,并且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信地产李康总裁致辞。他说,2007年底中信地产整合以来,已经确立了以立足京津、珠三角、长三角,有选择地进入二三线城市的战略布局。中信地产的战略定位是,做中国最具有实力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依托中信集团的资源平台发展金融地产。近三年来,我们迎来了一个全新的高速的发展时期,2009年中信地产的总资产超过700亿,销售额超过200亿,位居全国地产行业的前15名。我们不单是致力营造金融环境,更致力营造一个高端的城市运营商。中信地产有中信的品牌、有中信的资源,有自己的综合平台,我们有能力把它做好。

  中信地产郭志荣联席总裁谈到了中信地产的企业文化。中信地产按照中信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要求,保证了国有企业的特色文化。他说,中信地产守法诚信,在履行经济责任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仅2007年以来,中信地产累计向灾区捐款6000万元,并且在各地建造了很多基础设施,如长春农博园、苏州太湖论坛、都江堰保障房等等。这些都体现了中信地产的企业社会责任。

  中信地产姚日波常务副总裁在对话中分享了公司在整合成立后,打造中信地产独特品牌的历程。通过对公司30年来房地产事业发展的梳理,结合对目前的发展机遇和优势、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市场客户需求的探索,最终确立了中信地产自身独特的品牌核心,即“整合内外部资源,为客户创造全面的生活价值”。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10中信地产品牌推广口号“筑人生 信有成”。

  对话现场,世联地产陈劲松董事长和扬特品牌同盟邵雍中总经理也作为中信地产的合作伙伴发言,阐述了自己对中信地产品牌的理解和期待。

  中信旅游季若荔总经理、中信出版社王斌总经理、国安俱乐部高潮总经理、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张欣副总经理、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李洁怡总经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销售部张明总经理等多位来自中信集团各兄弟公司的领导出席了本次品牌发布会,表达了对中信地产品牌及兄弟公司间密切协同的期许,并为中信地产的未来发展提出了美好祝愿。

  品牌发布仪式

  发布会持续了近90分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着各个精彩环节的不断呈献,逐渐推向高潮:常振明、李康、郭志荣、姚日波、吴晓求联手点亮了中信的红色徽标。伴随着音乐和五彩的灯光,代表中信地产“四种人生”的作品图片在两侧巨大的幕布上不断变幻,中信地产品牌推广口号呈现在发布会的主席台上。现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这一时刻,嘉宾共同举杯,共同祝贺中信地产品牌的成功发布。

  “中信地产之夜”专场音乐会

  当晚,中信集团孔丹董事长与所有参加中信地产品牌发布会的嘉宾,以及中信地产各项目所在的二十余个城市的客户代表共6000余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欣赏了由宋祖英、殷秀梅、阎维文、王宏伟、高保利、陈小朵等艺术家与谭利华指挥的北京交响乐团联袂演出的“中信地产之夜”专场音乐会。

  背景资料:

  中信房地产 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地产)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简称中信集团)一级控股子公司,具备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注册资本为67.9亿元。

  中信地产拥有二十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1979年,中信集团成立房地产部;1986年,中信房地产公司成立,是中国首批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2007年,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在中信房地产公司的基础上重组成立。多年来,中信地产积极参与城市规划建设、土地整理与开发,在20多个城市累计开发房地产项目近百个,竣工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

  新的历史机遇期下,中信地产以“跻身行业综合实力前三名”为努力目标,确立了“立足京津、珠三角、长三角,有选择进入经济发达地区的二线城市”的战略布局,在业务上以中高档住宅开发为业务主线,坚持以二级开发为导向进行土地一级开发,适时有选择地培育商业地产,依托中信集团的金融平台发展金融地产。

  2009年中信地产销售额超过200亿元,位居全国地产行业前15强。截至2010年6月30日,中信地产总资产逾700亿元,二级土地储备建筑面积逾3000万平方米。

  中信地产坚持“市场导向、创新为先、以人为本、包容高效”的核心价值观,获得“2006年中国区域性开发贡献奖”、“2007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十佳雇主品牌”、“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重大贡献奖”、“第五届中国管理大会管理成就奖”、“201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成长性TOP10、品牌价值TOP10”等多项殊荣。

来源:搜狐焦点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