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十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将于12月3日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报讯 由《英才》杂志、北京青年报社、新浪网联合推出的第十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将于12月3日在北京正式召开。

  2010年被成为是中国经济最复杂的一年,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所面对的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存在诸多的不确定,更是因为经历了新世纪第一个十年的高速成长,中国经济发展已渐近瓶颈。资源、环境,甚至劳动力价格等等过去发展经济的优势因素,却反转成为今天的劣势因素,转变发展方式就成为一种必然。

  始于2001年的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以关注记录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为主线,当年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为109655.2亿元,至2009年,中国GDP总量已达335353亿元。但高速增长的数字背后,还存在着一系列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问题,经济社会发展面临诸多突出矛盾和挑战。因此,在日前闭幕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上,“十二五”规划重点提出了要由“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向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在未来五年的规划中将淡化经济目标,进一步强调社会目标,强调增长和分享的平衡。

  一个国家经济的变革、转型要依靠各种微观经济体的相互作用才能促动。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国有企业的高歌猛进与民营企业的艰难求存,以及从超国民待遇回归的跨国公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然而,我们无法缺失这其中的任何一张拼图。不同属性,不同所有制企业的各自运行不是此消彼长的能量转移,而是汇聚形成中国经济实现自我突破的驱动力。

  站在2010年,这个中国经济寻求自我突破的新起点上,面对渐近的发展瓶颈,面对深刻的发展矛盾,中国经济何去何从?改革动力如何寻找?需要我们在不断的价值融合中迸发出对未来发展的思考,这同样也是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十年来所一直坚持的方向。本届大会确立了“融合智道”的主题,分别以“民营企业的合作智道”,从合作模式、机会、风险等角度考量下一阶段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方向;“跨国公司的增长智道”,从创新、融合、持续发展方面如何更好的搭上中国经济发展的列车;大型“国有企业的转变智道”,从发展策略、产业策略、竞争策略的转变入手,构建又大又强的中国经济支柱等角度为切入点,通过五场圆桌论坛和三场主题论坛的充分表达,概括出下一阶段中国经济的发展方向与方式。

  被誉为“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管理界的媒体活动”,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今年将在以往高端性、权威性、前瞻性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打造一个不同所有制经济共商共议的融合平台。据悉,在今年年会上将有资产规模超千亿的中央企业负责人、资产规模超百亿的民营企业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掌门人以及众多政府官员及著名学者共同出席,和众多的中国优秀企业领袖共300位嘉宾一起碰撞智慧的火花,分析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交流企业面临的问题及解决之策,梳理了危机后中国经济的发展轨迹,同时也提出更多对未来经济走势的预想及规划。

  融合的大会主题不仅体现在议题上,还体现在参与的人群上,不同所有制经济人群的融合、关于经济关于未来的观念的融合、以及媒体在这一平台上,亦是记录者、传播者、建设者多种角色的融合。

  “中国年度管理大会”由英才杂志社联合北京青年报、新浪网等主流媒体,共同推出当年的具价值管理榜样,通过树立人本榜样,以人物影响力为载体,每年从众多优秀企业中发掘行业榜样标杆,为中国经济的成长成熟贡献力量。

  “印为信之诺,章是心上言”,第十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暨“具价值管理榜样盛典”,以“十年•中国经济的印章”为喻,以“融合智道”为题,旨在打造一个广具影响力的多种所有制企业融合的平台,汇聚国内外各界领袖的智慧,传递各领域意见领袖的前沿观点,在世界经济缓慢复苏的关键时刻,对中国经济可持续增长,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探寻未来发展之路,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来源:英才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