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工程机械第八届营销高峰论坛在汉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0年11月1-3日,中国工程机械第八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0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年会在历史悠久的中部重镇——“江城”武汉盛大召开。

    本次年会参会人数创历史新高,达到近600人,聚集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内众多制造商和代理商的中高层精英人士。武汉市副市长岳勇、武汉市商务局长林肖滨等部分市领导莅临本次会议。

    11月1日,与会报道的同时参与了此次论坛的会展部分。11月2日的高端对话环节,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卡特彼勒公司全球副总裁,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光安先生,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向文波先生等嘉宾对中国机械工程的运营状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各大集团企业在战略制定层面如何掌舵等话题进行了多视角、深入而富有洞察力的对话交锋,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反响热烈而具有广泛的启迪性。

    对话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称,2010年从工程界改革开放以来碰到的最好的年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今年增长肯定会稳定增长到52%以上,在4000亿元人民币以上。这五年平均增长速度是17%,高于国家GDP的两倍还多。

    斗山Infracore建机事业部中国大区总裁金东哲先生表示,明年年初斗山挖掘机将有望突破10万台,中国区的中长期战略,我们的目标要在挖掘机行业达到市场份额第一,在装载机市场要进入前五。

    在谈到与代理商的关系时,卡特彼勒大中华和韩国区大型基础建设工程总经理温立成先生称,卡特彼勒全球有180多个代理商,大概有10多万员工,平均代理商和卡特彼勒合作年均大概是50年,180个代理商和卡特彼勒合作平均算下来平均是50多年。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光安先生预测明年市场时表示,装载机在18万,挖掘机是19万,最终我们认为挖掘机的销售量超过装载机,这是一个基本的判断。

    11月3日将举行评选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及服务20强”及颁奖仪式。此项评选为本届年会推出的创新之举。

来源:大楚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