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华天酒店:价值低估蓄势待发

《职业经理人周刊》
华天酒店公布了公司2010年前3季度业绩,共实现营业收入10.0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9.5%和25.8%,每股收益0.2元。公司作为湘股旅游酒店龙头企业,主营业务增长迅速,购并整合如火如荼,与大盘一跃而上3000点的强势格局对比,公司价值明显有所低估,估值修复蓄势待发。

经济区位优势

华天集团地处湖湘大地,具有得天独厚的经济区位优势。国家政策强力支持中部崛起,湖南是重点关注省份,华天集团作为湘股旅游酒店龙头企业,也得到了湖南省政府的重点关注和政策扶持,国家“十二五”规划实现企业集团做大做强的行业资产整合预期、长株潭“两型社会”以及大河西先导区建设的良好背景,将成为华天集团发展的契机,地铁经济也必将带来沿线酒店、旅游、商业、地产领域的绝佳商机。

盈利模式优势

企业集团做大做强,盈利领域逐步拓宽。公司投入40亿元在宁乡灰汤倾力打造的,目标定位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永久性国际会议及论坛会址的白金五星级建设——“中部华天城”取得阶段性成果,能同时容纳2500人开会的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已顺利封顶。“打造温泉圣地,建设中部博鳌”响亮发声,备受社会各界瞩目。

据华天酒店项目负责人介绍,国际会议中心酒店投资8亿元,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客房近1000间,拥有一个能容纳2500余人的大型国际会议中心和36个餐饮包厢、500人西餐厅、200人咖啡厅、5000平方米商场以及室内、室外大型温泉项目与配套康乐设施。酒店大楼内部配备世界最先进的高速电梯、监控系统、同声翻译系统等大批尖端设备,为顾客提供奢华入住体验。酒店将灰汤温泉水引进客房,客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泡温泉的惬意。

同时,华天集团近两年新建、收购的高星级酒店逐步进入成熟期,盈利能力开始显现;酒店业景气快速回升,入住率提高带来公司整体毛利率的提高,带来主营业务的迅速增长,赚钱效应日益扩大。

根据最新制定的战略规划,华天集团将以酒店旅游业作为核心主业,向上下游延伸旅游服务业产业链,以“酒店+旅游+商业+地产”的复合开发模式,全面进军省内核心旅游景区,并力争在3-5年内,实现集团酒店过百家、资产过百亿,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竞争力和幸福感的现代旅游企业集团。

中金公司最新研报也提到,企业集团“十二五”规划目标明确,酒店旅游业资产整合值得期待。

二级市场上,在一线蓝筹股的带动下,国庆节后大盘上演了绝地反击的强势突破行情,大盘在3000点附近强势震荡,一线蓝筹也逐渐降温,二线蓝筹必将崭露头角,作为价值被严重低估的优质二线蓝筹,华天酒店(000428)近五个月股票围绕10元中轴线呈现宽幅震荡格局,前期加速回调和量能持续放大显示主力调仓易主明显,股价在半年线附近获得技术上和心理上的强支撑,一旦均线修复,向上突破,空间十分可观,建议逢低介入。

来源:金证顾问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