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私享家”的私享生活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对于私享家而言,名和利似乎都已经不再是其享受的终极目标,他们需要的,是精致的、极致的生活体验。

  从限量品牌到成衣定制

  宋美龄有位专用裁缝师张瑞香,除了除夕休息一天外,364天几乎无时无刻不在做旗袍,而且,只为宋美龄一个人做。这传说之所以长期在坊间流传,被无数女人用艳羡的口吻一次次提及,其实都是因为这个老故事隐藏着一种时尚——高级成衣定制。如今,它成为了新贵阶层私享生活最重要的标签之一。

  从事房地产行业的铃子从前总是在各种奢侈品牌的限量版前停留,意在寻找那份独享的感觉。而3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铃子认识了设计定制高级女装的朋友,当时只是开玩笑地说了句“如果能穿上你为我一个人设计的衣服该有多好”。之所以用开玩笑的口吻说,是因为铃子觉得这是一种奢望。可是,没过多久,那位设计师朋友真的送来了一件为她设计的衣服。

  结果,铃子对它的喜爱程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件衣服。铃子的其他朋友也对这件衣服赞不绝口,“总会有两三个朋友打听衣服的品牌和出售地。”如今的铃子已经成为一些国际知名品牌高级成衣定制的忠实拥趸。“你永远不必担心撞衫,我喜欢的就是这种感觉。”

来源:中央电视台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