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外资酒店入华 国丰旗下两个品牌中国拓张

《职业经理人周刊》
     来自英国的国丰酒店集团近日隆重推出中国首家国丰酒店,此举标志着国丰酒店集团正大举进入亚洲市场。新近开张的上海国丰酒店位于中国最国际化的大都市上海,是国丰酒店集团在英国本土之外的首家国丰酒店。

    集团计划在未来五年里,在亚洲开出40到50家新酒店。其中中国计划有35家。

    一系列标志性的服务,使这家新开的酒店洋溢着显著的英伦风情:一支黑色的伦敦出租车队可接送客人往返机场及会晤地点,而英式礼宾服务让客人领略到大名鼎鼎、非同凡响的英式待客之道。酒店还配备英式管家服务、还有以英国国名元素(Great Britain - GB)“GB”为主题的餐厅和酒吧。

    “这些元素带有的独特的英伦风情,将使我们的酒店脱颖而出,” 面对五星级酒店经济激烈的中国市场,国丰酒店集团的全球首席营运官万志杰先生说道。“英国传统与风尚在全世界享有盛誉,亚洲尤甚;我们在亚洲开出豪华新酒店的时候将突出这一点。”

    城市的区域快速发展带动了商贸和经济的发展,上海国丰酒店是大型城市综合体“国盛中心·上海·长风”的主要组成部分,国盛中心是由丰隆集团旗下的国浩中国所打造。

    在万志杰看来,毗邻长风公园的国丰酒店,地理位置有天然优势。“这里是上海5-10年发展的重点区域”。他表示,长风生态商务区与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相距仅6公里,“大虹桥”的开发前景将保证高星级酒店的商务客流。同时,国丰酒店所处的国盛中心是一个将坐拥时尚百货、高星级酒店、5A级办公楼、服务式公寓的综合项目,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加上先期开业的万豪酒店,具有显见的集群效应。

    继上海之后,明年2月,中国第二家国丰酒店也将在北京东直门CBD开张。不过,品牌众多、竞争激烈的五星级酒店市场不会成为国丰集团主阵地,万志杰表示,在中国乃至亚洲,获得市场认可的国际四星酒店品牌还欠缺,而国丰旗下四星级的Thistle品牌在英国已发展了34家,达到6000间客房规模,因此相对地Thistle会在中国有更大的发展契机。未来四年内,国丰集团计划在中国发展35家酒店,其中大部分是Thistle品牌。

    而国丰与Thistle品牌的发展模式也有所区分。万志杰告诉记者,五星级的国丰将侧重在一线城市拓展,并采取投资自建方式;四星级的Thistle则将重点在二三线城市布点,强调交通便利和高效简洁的服务风格,并通过和发展商、现有酒店的合作,以管理输出的方式进行拓展。据透露,中国的首家Thistle将在明年开业。

    Thistle酒店既高档尊贵又不拘一格。酒店设施一流,为顾客提供高效而周到的服务,对于那些讲究方便和舒适的商旅客人和休闲旅客来说实为上选。酒店配备Wi-Fi网络、健身房和Spa服务,还提供专业的“相聚Thistle”会议及宴会服务。Thistle酒店集团希望藉此特色拓展中国的“符合国际标准的一流的四星级酒店”这一特定市场,并在亚洲树立一个行业标杆。

    在谈及公司旗下两个品牌的迅猛扩张时,万志杰先生说:“我们的理想是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推行国丰酒店的文化。那是一种融汇优雅的英式待客传统与伦敦前卫时尚风潮的酒店文化。”

    除了国丰酒店,拥有迪拜帆船酒店的卓美亚酒店集团也将其集团下面的新品牌VENU的全球第一家酒店选择定在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而多品牌发展的洲际酒店集团也将向中国市场引进英迪格精品酒店品牌,第一家将落户上海外滩,为客人讲述上海十六铺的故事。

来源:环球企业家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