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0第三届营销中国论坛五大亮点

《职业经理人周刊》

   1.政府支持力度大

  营销中国论坛作为营销界规格最高的专业性论坛,每届论坛均得到了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商务部、工信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发改委等政府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

  2.媒体传播范围广

  2010第三届营销中国论坛暨中国营销总结榜颁奖盛典广告总投入超过800万元,中央及地方150多家媒体联动报道,10余种媒体交叉立体覆盖,辐射范围达2亿消费人群,1000多名各界嘉宾参会,宣传力度空前。超值赞助回报,坐享总值800万的宣传报道,打造强势品牌。

  3.公益评选结果权威

  “2010中国营销总结榜”评选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主办,评选委员会的评选规范,坚持“科学、公正、权威”的原则,评选产生2010年度中国营销杰出企业/杰出企业家/杰出案例/杰出人物/杰出著作。活动属于社会公益事业,组委会不以任何理由向参评对象收取任何参评费用!

  4.活动影响人群多

  2009第二届营销中国论坛参会规模达到800多人,2010第三届营销中国论坛在主题策划上更注重前瞻性,在师资安排上更注重国际化和权威性,本届活动将会吸引到全国各地的企业决策者、营销咨询机构、营销从业人员及营销研究者超过1000人云集北京,共话“低碳时代的产业发展与营销变革”这一中国社会当前最热点的话题,社会影响极其广泛。

  5.参会代表层次高

  营销中国论坛为凭票才能进入的收费性论坛,前两届论坛的成功举办均是凭借论坛主题的前瞻性策划和国际国内大牌专家的演讲安排来吸引参会者的,参会者70%是来自企业一线的营销管理者、决策者,30%是一线的从业人员,参会人员层次均较高,均属于高端商务人脉资源,可以说是我国最高档权威的“营销专业论坛”。

来源:第一视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