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旭阳雷迪与北京昆吾九鼎投资实施战略合作

《职业经理人周刊》

     九江新闻网讯(记者 许明峰)江西旭阳雷迪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九江宾馆举行,市委书记钟利贵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九鼎投资董事长王刚、旭阳雷迪董事长兼总裁骆鸿。

  会见中,钟利贵对两家公司进行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九江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九江交通区位优越、人力资源丰富、辐射范围广阔,发展工业基础良好。市委、市政府把推进工业化作为实现赶超发展的主要抓手,工业经济实现了快速发展。去年底,我们提出三年决战工业2000亿,并将努力培植十个大产业,扶持十户大企业,促进产业聚集、企业做大。旭阳雷迪和光伏产业正是我们希望做大的企业和产业。

  钟利贵说,这次签约,是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开始。九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打造优良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同时,努力为投资者与企业的战略合作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钟利贵希望昆吾九鼎公司以此为起点,努力构建与九江企业合作发展的新平台,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与更多的九江企业进行合作;旭阳雷迪公司紧紧抓住当前发展机遇,迅速做强做大。

  王刚说,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这次合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两家企业一定不负期望,精诚合作,为九江的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股权投资及管理的专业投资机构,对中国本土化的股权投资业务有深刻理解和成功实践,业务遍及全国。本次合作是我市深入实施“两区互动、强工兴城”主战略,狠抓项目建设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做大骨干企业、推进产业集群的又一重要范例,既为旭阳雷迪公司快速发展壮大,提升九江光伏产业整体水平带来了难得机遇,也将为北京昆吾九鼎投资公司赢得收益,树立良好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李光荣,副市长熊永强,市委秘书长柳国发等出席签字仪式。

来源:九江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