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全球最偏远的酒店

《职业经理人周刊》
    如果你想远离尘嚣,那就来这些地方吧。

  要到达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 Bloomfield Lodge 酒店,你必须包下一架飞机,穿过澳洲内陆,再沿河顺流而下。然后你会发现自己置身于美丽而偏僻的宜人之所——位于丹翠雨林 (Daintree Rainforest)、临近大堡礁 (Great Barrier Reef) 的酒店。在那里,你可以步行穿过雨林、在瀑布里游泳,可以钓鱼和驾船游玩,傍晚时还会享受一次舒服的按摩。如果你在这里遇到其他人,那只能说你很幸运,虽然这太不可能了。

  在秘鲁的 Andean Cottage,你也会有同样的感受,那里的一切都是私密空间。客人会在的的喀喀湖的私人岛屿上,隐退到私人胜地,拥有私人的海滩和码头。没有汽车、没有电,也没有电视,但有一个全天候服务的管家。还可以阅读一些好书(真正的书籍,而不是电子书)。一艘快艇可以让你在4个半小时内到达。

  Bloomfield 和 Andean Cottage 只是我们全球最偏远酒店榜单上的两员。为什么酒店要建在如此偏远的地方?因为在这个连接无处不在的世界里,度假往往只意味着工作场所的移动。在当今时代,引用作家阿尔伯特-哈伯德 (Elbert Hubbard) 的一句话就是“没有比刚刚度过假的人更需要假期的了”(No man needs a vacation so much as the man who just had one)。但在这些地处偏远的酒店——特别是如果你已经设定好往返的时间——你会真正发现去往偏僻之所就是一味滋补剂。毕竟,不去刻意地“远离尘嚣”实际上才是“远离尘嚣”。

  有时候,并不意味着非要跋涉数百英里才能真正远离尘嚣。而你只需要往下走就能发现这样的世外桃源。比方说坐落于新墨西哥州法明顿外围的 Kokopelli's Cave 洞穴酒店(靠近四州交接点)。在这里所感受到的“远离”更是超出了精神层面。沿着一条路向下走,然后再顺着一个梯子下去,你会看到一个建在山洞里的酒店客房,距离地面70英尺。这可不是为幽闭症患者设计的。

  当然,位于佛罗里达州基拉戈的 Jules Undersea Lodge 海底酒店也不是。在那里,客人可以尝试冒险——当然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要去客房,你必须潜水21英尺,那里曾经是一个水下实验室。你可以在小口品酒的同时欣赏海底风光。

  想要拥有更丰富的体验吗?可以试试格陵兰岛(对,就是格陵兰岛)的 Arctic Hotel。Hotel Arctic 是北半球纬度最高的四星级酒店。峡湾环抱的这家酒店为你带来格陵兰岛近在咫尺的原生态之美:冰山,白雪和阳光普照的美景。你甚至可以在冰屋住宿一晚。

  其中一些酒店的花费相当高,想要享受幽僻之所并不一定代表要倾家荡产。在苏格兰高地的 Garvault Hotel,一晚只需200美元(以双人间为准)。该酒店位于两块巨大的私人狩猎保护区之间,俯瞰波光粼粼的 Loch Rimsdale(尼斯湖水怪有表亲吗?)。确切地说,数英里内没有任何生物。客人可以徒步翻越高地,去钓鲑鱼和鳟鱼或观察野鸟,然后生起传统的泥炭火来取暖。并且遗忘——至少是暂时遗忘——在世界的另一边还有工作在等着你。

来源:Forbes.COM 作者:Monte Burke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