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低碳时代(国际)论坛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

  南都讯 记者彭美 发自北京以“低碳”为主题的南都低碳时代(国际)论坛,本身也以实际行动实现低碳———整个论坛产生的二氧化碳(co2)将全部被抵消,最终实现碳的零排放。这也成为此次论坛被会场听众最为赞赏的亮点之一。
  南方都市报和中国石油报共同承办的低碳时代(国际)论坛暨低碳时代人物致敬盛典前日在京举行(详细报道见昨日南方都市报)。至昨日,论坛的所有流程全部结束,意味着论坛不再向环境排放二氧化碳。
  计算二氧化碳
  此次论坛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的过程,用专业术语来说,是实现了“碳中和”,这个看起来抽象的概念已被认为是现今减缓全球变暖的主要方式之一。所谓“碳中和”,简单地说,就是指人们通过减少碳排放的环保行为,例如植树等,抵消自己制造的二氧化碳。
  具体到此次低碳论坛来说,南方都市报除了在各个环节尽量减少碳排放外,一家拥有碳减排指标的专门机构还向论坛赠送了一部分碳减排指标,以抵消活动本身不得不产生的二氧化碳。
  这家专门机构名为贵州恒远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按照该公司董事长王春甫的介绍,实现碳中和的第一步是:公司对整个低碳论坛从筹备开始到结果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按照联合国温室气体协议公布的方法进行测算。
  产生二氧化碳的过程会细化到:论坛启动了多少工作人员,他们在筹备论坛时花费了多少电量、多少纸张、乘坐了什么交通工具、分别乘坐的距离和次数、其间居住的酒店、论坛最终参与人数,其间分别坐飞机、火车、汽车等交通工具的人数和距离等等。 …… [阅读全文]

2010中国传媒年会启动 将进行传媒业年度盘点

     新世纪头十年精彩几何?十二五期间如何变局? 
  传媒业界顶级聚汇平台——2010中国传媒年会正式启动 
  本刊讯(记者 冉然) 新十年,新起点,新格局。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 2010中国传媒年会将于2011年1月在北京举行,届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广电总局等主管部门领导及200余位传媒界老总,以“变局与转型”为主题,对传媒业新世纪头十年及2010年的发展成就进行总结,对2011年及未来十年传媒业新格局进行探讨。 
  2010年,“十一五”规划圆满结束,“十二五”规划蓄势待发,传媒业发展充满着挑战和机遇,新闻出版大国向新闻出版强国转变战略的提出、出版单位转企改制任务的完成、三网融合试点开始、制播分离的不断推进、平板电脑面市等,无一不推动着传媒业新的变局的展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传媒业界只有运筹帷幄,在变局中创新、在转型中发展,才能引领传媒业发展,打造国际一流的传媒集团,提高我国文化传播力和软实力。 
  作为受传媒界广泛关注和充分信赖的传媒行业旗舰刊物,由新闻出版总署主管的《传媒》杂志一直密切关注业界发展。为给业界提供一个总结和交流本年度及新世纪头十年传媒发展的平台,传媒杂志社联合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人文艺术研究院等新闻学府,在“中国传媒创新年会”的基础上举办“2010中国传媒年会”,紧扣“变局与转型”之主题,设立“技术革命与传媒变局”、“媒体责任和与舆论引导”、“经营创新及模式再造”三个分主题;除开幕式及主题演讲外,分别召开“中国传媒领军人物圆桌峰会”、“中国都市类媒体合作论坛”、“ipad背景下的发行趋势论坛”等平行论坛;在时间长度和交流方式上,保证传媒业嘉宾能够进行充分互动和深入探讨。  …… [阅读全文]

中国国际能源论坛:能源挑战呼唤加强国际合作

  由世界石油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世界能源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中国国务院参事室及世界石油理事会(WPC)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国际能源论坛暨能源与气候变化研讨会今日在京开幕。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能源可持续发展与环境友好”。来自24个国家的330多名代表,就合理利用能源、减少温室气体、加强天然气和非常规能源的开发利用以及交通运输节能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分享彼此的观点和经验,寻求能源可持续发展与应对气候变化的解决之道。
  WPC中国国家委员会主任、本届论坛组委会主任王涛在开幕式上指出,能源是实现人类社会繁荣、自由、美好的保证,同样也是人类智慧创新、改变世界的重要工具。随着世界经济社会的不断进步,认真应对和分析全球能源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认真探索能源发展的新理念、新格局和新规划,使其与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相和谐已成为当今世界一项共同的责任和使命。
  王涛说,人类社会的发展史表明,困境与挑战孕育出路。交流与合作可增加智慧解决人类面临的能源稳定供应与生态环境的和谐发展诸多挑战,不是一个国家或一个企业能单独面对和解决的问题,需要在全球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这次研讨会就是要在这方面做出努力,相信通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将进一步推动国际间交流合作,使我们共同走出一条能源可持续发展、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路。
  王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从2007年开始,中国国际能源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每届论坛都以鲜明的主题、富有新意的主张,对推动能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已经成为世界能源界领导者、公司高管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能源问题的一个有效交流与合作平台。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0第三届营销中国论坛五大亮点

   1.政府支持力度大
  营销中国论坛作为营销界规格最高的专业性论坛,每届论坛均得到了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商务部、工信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发改委等政府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
  2.媒体传播范围广
  2010第三届营销中国论坛暨中国营销总结榜颁奖盛典广告总投入超过800万元,中央及地方150多家媒体联动报道,10余种媒体交叉立体覆盖,辐射范围达2亿消费人群,1000多名各界嘉宾参会,宣传力度空前。超值赞助回报,坐享总值800万的宣传报道,打造强势品牌。
  3.公益评选结果权威
  “2010中国营销总结榜”评选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主办,评选委员会的评选规范,坚持“科学、公正、权威”的原则,评选产生2010年度中国营销杰出企业/杰出企业家/杰出案例/杰出人物/杰出著作。活动属于社会公益事业,组委会不以任何理由向参评对象收取任何参评费用!
  4.活动影响人群多
  2009第二届营销中国论坛参会规模达到800多人,2010第三届营销中国论坛在主题策划上更注重前瞻性,在师资安排上更注重国际化和权威性,本届活动将会吸引到全国各地的企业决策者、营销咨询机构、营销从业人员及营销研究者超过1000人云集北京,共话“低碳时代的产业发展与营销变革”这一中国社会当前最热点的话题,社会影响极其广泛。
  5.参会代表层次高
  营销中国论坛为凭票才能进入的收费性论坛,前两届论坛的成功举办均是凭借论坛主题的前瞻性策划和国际国内大牌专家的演讲安排来吸引参会者的,参会者70%是来自企业一线的营销管理者、决策者,30%是一线的从业人员,参会人员层次均较高,均属于高端商务人脉资源,可以说是我国最高档权威的“营销专业论坛”。 …… [阅读全文]

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27日将在南京举行

    新华网10月15日电 由新华网、江苏省委宣传部、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于10月27至28日在南京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央视网、中青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中国广播网、中国西藏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千龙网、东方网、南方网和北方网等单位共同主办。
    从2001年在青岛举办第一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至今,中国互联网产业和网络媒体走过了蓬勃发展的10年,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也已经成为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新华网承办了第一届论坛,今年的第十届论坛再次由新华网承办。
    本届论坛以“转变发展方式 提升传播能力”为主题,下设六个分论坛:一是加强内容创新,净化网络环境;二是新闻网站转企改制,网络媒体运营之道;三是优化网络性能,提升媒体竞争力;四是三网融合新机遇,移动互联新应用;五是加强技术创新,提升新闻传播能力;六是加强政府新闻学研究,提升政府网络传播能力。据悉,大……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