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263总裁芦兵:互联网发展表面趋同 本质上差异化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互联网已经走过了整整十年,从最初满足用户的资讯需求再到满足用户的各种消费和娱乐需求,互联网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十年一轮回,今天,站立在互联网风口浪尖上的巨人们又在关注什么?他们怎么思考这个行业的未来?搜狐IT特别采访互联网业界“芸芸众生”(巨人们以及草根们),通过他们,我们展望互联网的未来。以下为263网络通信公司总裁芦兵的观点:

  搜狐IT:在互联网行业这么久,您目前最关心的是什么?

  芦兵:目前最关心的是企业的管理,如何把企业内部管理形成一个系统的、流程化的科学管理,这是一门很深的学问,263网络通信虽然在外面的宣传不是很多,但是公司盈利情况非常不错,这跟科学的管理是分不开的。一切都需要再接再厉,所以,每天最重视的还是这个问题。

  搜狐IT:从整个行业的情况来看,您认为目前互联网行业面临的共同问题是什么?

  芦兵:没考虑得非常深刻,没有哪个问题能够涵盖整个行业的,问题各有不同。

  搜狐IT:据了解,贵公司也有意推出IM等新产品,您怎么看待互联网公司争相占据客户端的行为?

  芦兵:263将来的IM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即时通讯工具,虽然都叫IM,但是其出发点和实现的过程都是不一样的。目前其它互联网公司要推出的IM工具也是一样,各自有各自的目的和实现方式,但是最终目的都是满足用户的需求。

  搜狐IT:现在很多互联网公司都在争先恐后地发展IM、博客、社区等等产品,那么,就您看来,互联网公司们的发展会不会趋同?

  芦兵:趋同是表面现象,在趋同的帽子下,各自有各自的不同,差异化的存在是互联网公司们自我发展的必然,没有差异化,肯定不会有发展。

  搜狐IT:最后问一个轻松的问题,您每天的作息时间怎么样?感觉疲劳吗?

  芦兵:每天都是12点以后入睡,非常需要坚持锻炼。

来源:搜狐IT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