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陈妙林辞任开元旅业总裁 原副总裁陈灿荣接任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一财经日报》从开元旅业集团获悉,该集团董事长陈妙林主动辞去了一直兼任的开元旅业集团总裁一职。由陈妙林提名,聘任开元旅业集团原副总裁及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灿荣为开元旅业集团总裁。

  同时,由陈妙林提名,并经开元酒店集团董事会同意,聘任陈妙强为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同时免去陈妙强开元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及浙江开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而开元酒店集团董事会聘任侯峰为浙江开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值得注意的是,新任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的陈妙强与陈妙林为兄弟关系,此前有17年酒店从业经历,先后任宁波开元大酒店总经理、宁海开元大酒店总经理、台州开元大酒店总经理等。

  对于辞职的原因,陈妙林表示,辞去集团总裁一职是他由来已久的想法,只是比原预想提早了两年。他认为开元旅业这23年来发展迅速,随着今年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的制订,新形势下的企业也应运而生出更高的要求,集团需要有一批年轻有为的新领导来接替和更新,从而促使管理团队在年轻化上向前跨一大步,以适合企业发展的需要。与此同时,他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行为,逐步实现由个人决策向集体决策的一种过渡,从而巩固和健全企业发展的组织基础。但他也表示,作为董事长仍会在今后集团发展的大方向上给予适当决策。

  开元旅业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高端连锁酒店集团之一,目前管理的饭店数为42家,客房总量为14556间。旗下拥有五星级“开元名都大酒店”、度假酒店“开元度假村”和四星级“开元大酒店”三大品牌。

  开元酒店集团表示,此次高层变动不会对企业发展方向带来影响,目前已根据陈妙林之前的计划确立了新的一轮战略发展目标,即到2015年末,开元酒店集团将投资和管理65家以上四、五星级酒店,60家以上中高档商务酒店,总资产400亿元以上。即未来5年内,将酒店数量增加到目前的三倍左右。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乐琰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