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NYPC卡贝基金进驻中关村 PE大厦汇聚百亿资金

《职业经理人周刊》

    NYPC卡贝基金近日入驻北京中关村PE大厦,在此前8月份该机构宣布将在年内募集一只规模达10亿元的人民币基金,这也使得它成为继凯雷集团之后,第二家与北京市金融局签约的外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据悉,该基金取名为“卡贝太平洋投资基金”,将于年内募集完成,目标金额约10亿元,投资领域主要涵盖医疗保健、教育文化、清洁科技、现代消费品等新兴战略产业。

  卡贝太平洋投资基金投资团队平均拥有十年以上的中国项目投资运营经验,参与投资以及上市退出的中国项目总计超过240亿人民币,其中数十笔交易记录保持超过80%的投资回报率。到目前为止,卡贝基金已与北京,苏州,重庆,天津4个城市签订了基金总额超过60亿的战略合作备忘录。

  位于北京中关村的PE大厦已经汇聚几十家PE机构,聚拢资金近百亿。北京市海淀区政府与去年正式通过了修订后的创投引导基金管理办法,正式启动以财政资金为主导的5亿元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以吸引创投基金落户,适应推进科技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工作。

  PE大厦作为其中一个重要的扶持窗口将针对入驻的股权投资机构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办事窗口服务,建立协调机制,解决股权投资机构在募集、设立、投资、退出和税收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还将大力发展为股权投资机构服务的中介机构,吸引和聚集为股权投资机构服务的管理咨询、技术咨询、律师事务所等各类中介机构,打造股权投资服务价值链条。

来源:ChinaVenture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