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旅游分销高峰论坛在北京歌华开元成功召开

由中国专业旅游资讯网站环球旅讯主办的2010年中国旅游分销高峰论坛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隆重召开。作为旅游分销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有来自于Expedia、携程网、艺龙网、到到网等全球业界知名公司的50余位高层与400位国内外业界人士共同出席。开元酒店集团不仅作为此次论坛的指定合作酒店集团,也应邀委派了开元酒店集团北京区域总经理兼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总经理楼永兴、开元酒店管理公司市场副总监王波等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也借此高规格平台宣传和展现开元酒店的良好形象和雄厚实力。
2010年中国旅游分销高峰论坛会场为期两天的论坛围绕“中国、消费者、内容”的主题,通过主题演讲、嘉宾座谈、问答、辩论等形式与业界精英共同分析和探讨包括跨国在线旅行社的扩张策略、旅游企业如何利用社会媒体搭建与消费者的良好沟通平台、航空公司分销策略、垂直搜索与在线旅行社的博弈以及异军突起的新兴分销渠道等精彩议题。整场论坛,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为400余位嘉宾全面提供入住、餐饮和高端会务服务,会场里液晶面板控制系统、同声传译系统全面启动,并首次进行了论坛在新浪微博的同步直播。除了循环播放着开元酒店的形象片外,会场内外宣传架及每位与会人员的桌子上还摆放了开元连锁酒店的宣传册,再次加深了众多参会嘉宾对开元酒店集团的印象。
在进行了两天的专业交流和研讨后,16日,2010年中国旅游分销高峰论坛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论坛期间歌华开元大酒店携手环球旅讯秉持专业、高端的定位,不仅为业界精英打造、提供了一个深入沟通和交流的盛会,同时也大大加强了开元酒店集团在旅游分销商中的影响力。 …… [阅读全文]

“新能源汽车论坛”将于12月11日在济南举行

    “新能源汽车论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全国汽服委与鲁商传媒集团主办 山东商报、山东新闻网承办
  山东新闻网讯 由全国汽车服务高科技产业化委员会和鲁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山东商报、山东新闻网承办的“全国新能源汽车及配套服务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论坛将于12月11日在济南举行。
  发布会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处外资研究中心主任彭继民,中国科技新闻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徐九武,全国汽服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陈东升,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研究员、中国标协汽车养护用品专业委员会主任李世元,全国汽服委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张志勇,中石化首科新能源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文联,比亚迪汽车股份公司公关总监杨昭,全国校车高科技产业化委员会副主任刘浮生,沈飞客车总裁助理赵强等领导和嘉宾。主办方山东鲁商传媒集团董事长张会林,总经理王连君,副总经理、山东商报社社长韩源泉出席了论坛。
  “首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及配套服务高层论坛”旨在探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之路,搭建新能源汽车与其配套服务设施企业间交流平台,此次论坛主题为“构建新能源汽车合作新机制”,届时将发布“泉城宣言”及《2010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与服务发展报告》,同时揭晓“中国十佳新能源汽车及配套服务企业”评选结果。
  当前,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主流,是一场新的绿色革命。中国是世界汽车生产和 …… [阅读全文]

2010移动支付跨年高层论坛12月在北京举行

    2010移动支付跨年高层论坛将于2010年12月16-17日在北京金融街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移动互联网与无线城市专业委员会主办,以“促进移动支付和谐有序发展:技术、标准、运营及应用”为主题,得到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银联等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国外标准组织,如ITU,ETSI, IEEE, CCSA, NFC Forum等在内的全球多家权威技术标准组织和产业联盟的支持,有效起到集结业界企业和专家,搭建国内最专业全面交流平台的作用。相信2010移动支付跨年高层论坛将成为促进我国移动支付发展的最有价值的平台,并将积极推动产业链的整合,促进各项相关技术的普及和部署!
  移动支付大大丰富了人们的消费方式。移动支付使得人们的消费不受时空的限制,能够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私密性和个性化服务,使得信息的获取更及时,并且使得网上支付更加方便快捷,大大丰富了人们的消费方式,给消费提供了便利的手段。
  目前我国手机用户突破8亿,居世界之首。作为移动互联网和3G增值业务的焦点,从2009年开始,中国三大运营商加快推进移动支付业务试点工作。预计到2013年,亚洲移动支付用户将占据全球相应用户总量的85%,这意味着,未来3-5年我国移动支付的年均增速将超过40%。2010年是我国手机支付发展的关键一年。随着3G的成熟渗透、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电信运营商的大力推广和电子商务的爆发增长,手机支付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分析预测2010年中国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将达28.45亿元,移动支付用户总数将突破1.5亿人。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群邑中国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举办主题论坛

  群邑中国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本周分别在上海和北京联合举办“140字和9亿人:互联网风潮中的新力量”主题论坛,展现中国互联网行为研究成果、中国微博的使用行为以及营销潜力分析。
  在 "微博——正在加速的公众风潮"报告中,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副总经理肖明超先生指出,对于微博这一新兴社会化媒体形式,相关的深入研究还十分匮乏。尽管微博尚处在发展的起步阶段,但微博的品牌营销机会初露端倪。微博上的口碑营销及名人效应若能妥善利用,将对品牌传播起到一定促进作用。此外,微博可作为中小企业与客户进行低成本深度沟通的一个渠道。
  群邑智库市场前瞻总监张继红发布了中国四五线网民行为的部分最新数据。她指出,通过深入的调查与分析,电视在四五线市场仍是主导媒介,也是打开品牌知名度的最佳渠道。四五线城市网民 的互联网应用相比于大城市仍处于起步阶段,其对互联网认识的广度和深度都有待提高。类似QQ的媒体在四五线城市有很大的影响力,在合理配置预算的前提下广告主可以集中优势投放。
  此外,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副总经理宋松韵做了题为"深入探究中国一二线网民的行为及动机"的报告。一、二线城市作为中国互联网最为发达 的市场,其网民数量、网络使用深度和广度都相当成熟、复杂多样,相关研究数据众多。但是,针对众多企业做互联网媒介计划时总缺少有力的数据来证明互联网媒 体策略是否有效的问题,
  宋松韵认为,电视、视频网站上的广告投放如果能够互相配合,将有助于扩大广告传播效果。电视、电脑、手机和户外各自的媒体特性和观看习惯决定了四屏合一的广告需要更加有创意,巧妙利用四种媒介互相补充,而不是简单的重复。 …… [阅读全文]

第二届中国清洁能源国际峰会将于11月3日开幕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专电 中国国际商会8日宣布,第二届中国清洁能源国际峰会将于11月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会上将发布和推介中国50个极具投资潜力的清洁能源项目。
  商会秘书长林舜杰介绍,这是在11月底墨西哥坎昆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召开之前讨论能源与气候变化的一次重要国际会议。与会的海内外近300名能源领域高端人士,将围绕能源外交、转型期清洁能源发展方向、碳交易、电动汽车等热门话题进行讨论。能源专家、峰会创办人之一姚裕德透露,会议议题将围绕寻找新能源、传统能源的清洁化利用、节能减排三方面设置。
  林舜杰说,开发和利用清洁能源、发展低碳经济,正成为众多国家的战略选择。中国政府和企业要积极参与国际能源环保合作和新规则的制定。希望利用峰会这个平台,向世界传递中国政府和能源企业的声音。
  峰会由中国国际商会和英国《金融时报》共同主办,百越传媒公司承办。首届峰会于去年11月在京举行。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