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广电运通协办的2010’中国ATM高层论坛圆满落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金融时报社与搜狐网联合举办,广电运通协办的“2010’中国ATM高层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论坛诚邀了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副处长黄萍、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冯红、工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杨勇革、农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钱宏、建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王毅、邮储渠道部总经理罗志安、银联风险部总经理彭桂林、以及来自中国最大ATM厂商广电运通总经理助理罗攀峰等领导齐聚一堂,共议ATM未来发展趋势,这是我国首次以ATM的创新应用为议题举办的高层论坛,旨在推动我国金融自助设备产业健康发展,加速我国金融电子化进程。

  本次论坛上,金融时报副总编傅勇作为主办方代表致辞,指出ATM作为维系客户与银行之间关系的纽带,延伸了银行服务的空间与时间,其安全与创新仍然是ATM发展过程中最主要的基石。黄萍副处长和冯红副秘书长代表受邀领导嘉宾致辞,分别表达了通过科技创新手段,让ATM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安全便利服务的强烈愿望。广电运通公司总经理助理罗攀峰代表本次论坛协办方发表讲话,指出随着ATM业务模式逐渐发展成熟,ATM成为人民金融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广电运通公司作为完全掌握核心技术的民族自主企业、中国最大的ATM供应商与国际ATM行业协会核心成员,有责任、有能力协助中国银行业进行自助设备应用与创新的相关工作。

  论坛分为上下两半场,各位领导就当前社会有关ATM安全创新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而全面的探讨。上半场,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黄萍副处长、工行个金部杨永革副总经理、农行电子银行部钱宏副总经理、银联风险管理部彭桂林总经理围绕克隆卡问题、ATM风险管理以及ATM的选址布放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与搜狐网友进行了良好互动。在下半场中,建设银行个金部副总经理王毅、邮储银行渠道部总经理罗志安、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戴兵与广电运通公司总经理助理罗攀峰则就山寨ATM问题、ATM监控体系的新科技应用、ATM的升级换代及科技创新等各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看法与观点,并就网友们关心的其他ATM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2010’中国ATM高层论坛为银行、金融机构、ATM厂商、媒体及网民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共同探讨ATM安全与创新问题的沟通平台。各大领导专家在本次论坛上发表的关于ATM最前沿的观点,对推动我国ATM产业优化与升级,促进银行卡产业长远健康发展有着积极影响。相信接下来通过银行界、ATM厂商的努力,通过媒体的监督与引导,ATM将会为我们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更加可靠、更加优质的服务,也将进一步的促进我国金融自助服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千龙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