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亿动传媒总经理马良骏:前进路上不再孤独

《职业经理人周刊》

    “CVAwards 09年度最具潜力企业100”(简称“潜力100”)榜单揭晓。上海亿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无线媒体及无线营销事业的年轻企业榜上有名。亿动传媒总经理马良骏对ChinaVenture表示,重要的不是奖项,而是亿动受到越来越多的承认与认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动力,认可多了,合作伙伴多了,前进路上不再感到孤独。”
  企业运营离不开企业核心价值。亿动总经理马良骏告诉ChinaVenture,亿动的核心价值及核心竞争力在于产品技术与商业模式的创新。手机互联网作为新媒体应体现出不同于传统媒体的价值,意在创新。亿动传媒自2006年成立开始,便一直十分注重产品技术的创新。亿动身后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是其产品技术得以不断创新的支持与保证。

  2008一场金融风暴席卷全球,令不少企业陷入危机。“在最坏的状况下作最好的准备。”马良骏认为,很多企业在危机来临之时,不愿承认与正确面对,盲目保持乐观态度,激进投入,最终导致局面无法挽回。企业应保持敏锐的观察力。亿动在危机来临之前便对企业经营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为应对危机作足了准备。

  资金对于企业发展举足轻重,马良骏对企业融资有着独到的见解。马良骏称,“第一,融资与业务两手抓。有些企业一心扑在融资上面,影响了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营,最终导致越融资越失败的惨剧。对于急需融资的企业而言,应对其自身未来一年或者半年的发展作出正确预估,进行有效融资。第二,抓住好机遇。企业应认清当前形势,避免错过黄金时机。”

  “CVAwards年度最具潜力企业100”(简称“潜力100”)是由ChinaVenture投中集团秉承专业的研究方法,依托旗下权威数据库产品CVSource翔实的企业数据推出的榜单评选,旨在寻找和发现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企业,为投资机构提供优质项目源。

  2009 ChinaVenture中国投资年会于2009年10月20日-21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投资年会汇聚主流投资机构和成功创业企业,探讨投资行业在新环境下的发展趋势,同时也就教育、消费及新媒体等热点行业进行专场讨论。 “2009 CVAwards最具潜力企业100”(简称“潜力100”)亦于本次年会颁布。

来源:ChinaVenture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