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中国兵装集团总经理徐斌:2020年自主品牌进入高端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兵装集团与中航工业重组长安汽车集团的签字仪式上,中国兵装集团和长安汽车集团总经理徐斌表示,重组后的长安汽车集团,到2020年整车销售将达到500万辆,自主品牌进入高端市场,向世界一流的汽车集团迈进。

  据悉,兵器装备集团的汽车产业目前已进入了国内汽车生产第一阵营,拥有五个汽车生产基地,14个整车厂和22个零部件分公司。整车和发动机的生产能力达到了160万台,拥有一系列自主品牌的轿车、汽车和福特、铃木、马自达、沃尔沃等众多合资品牌。自主研发的新能源轿车已经开始批量面市。今年前三季度整车销量突破了百万大关,25年来累积产销汽车超过了600万辆。

  徐斌表示,公司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特别是兵装集团将航空高技术融入新领域,成为国内汽车第一阵营,发动机和变速箱产业在国内领先,行业地位举足轻重。

  重组后,长安汽车集团在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华南六大生产基地的整车生产能力达到了220万台,产品体系更加完善,战略布局更加优化。

  对于未来的产销目标,徐斌表示,长安集团将充分整合双方的汽车产业资源,以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汽车为突破口,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着眼点,加大合资合作的力度,开展广泛的资本化运作,倾力打造自主品牌。(牛洪军)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